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冰冰揭「秀場天后」大遲到遭5字經飆罵 結局神展開她看傻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4 07: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4 07:11
白冰冰分享秀場天王天后互罵內幕,讓當時還是新人的她嚇壞了。(圖/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提供)
白冰冰分享秀場天王天后互罵內幕,讓當時還是新人的她嚇壞了。(圖/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提供)

「2023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昨(13)晚首場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盛大登場,壓軸亮相的白冰冰帶來精采歌舞秀,縱橫演藝圈50年的她分享當年的秀場時光,更提及當時尚未出家的「恆述法師」費貞綾與邢峰在後台互飆五字經的驚人往事。

更多新聞:這次剪髮不會哭!「反骨」雙胞胎來了 修杰楷面臨炎上危機超抖

 

恆述法師出家前曾縱橫秀場,白冰冰更爆料她曾和邢峰對罵。(圖/TVBS資料畫面)

白冰冰笑說,當年費貞綾在秀場演出大遲到,主持人邢峰在台上幫她唱3首歌救急,唱到觀眾都生氣,費貞綾現身後,卻一副事不關己、不疾不徐的模樣,邢峰看了非常生氣,下台後對著她狂飆髒話,從3字經一路罵到5字經,讓在旁的白冰冰捏了把冷汗。豈料費貞綾先是冷冷看了邢峰一眼,突然以拉長音方式對他大喊5字經,撂下1句「這樣開嗓蠻好的」就離開,讓全場都嚇傻。

更多新聞:66歲陳美鳳認了有「約會對象」 羞喊:交往過程非常開心

 
白冰冰分享當年秀場,曾有男歌手下體遭拉鍊夾住。(圖/陳薈涵攝)

另外張菲、倪敏然、徐風、羅江和檢場曾被封為「黃金五寶」,白冰冰透露「其中一寶」的男歌手有回演出不穿內褲,在後台換衣服時突然發出淒厲叫聲,不斷高喊「快來幫忙」,她衝進去一看,發現男歌手的下體被拉鍊夾到,但她根本無從幫起,最後由秀場阿姨出手解決,問及該名男歌手後續狀況,她笑說「應該是有流血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白冰冰#藍寶石大歌廳#真愛秀#費貞綾#恆述法師#邢峰#五字經對罵#黃金五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9

0.0993

0.2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