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董香港開唱「無預警送驚喜」 粉絲嚇傻:幸福來得太突然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4 07: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4 07:09
周杰倫在香港演唱會上無預警送上大禮,首度公開歌曲〈倒影〉的正式版MV。(圖/杰威爾提供)
周杰倫在香港演唱會上無預警送上大禮,首度公開歌曲〈倒影〉的正式版MV。(圖/杰威爾提供)

天王周杰倫(周董)昨(13)晚持續在香港熱唱,演唱會上他無預警首播專輯《最偉大的作品》的歌曲〈倒影〉完整版MV,裡頭除有法國聖米歇爾山的壯闊景致,周董更身處法國古典建築中演奏鋼琴,模樣相當帥氣,讓現場歌迷又驚又喜,直呼:「幸福來得太突然!」
 
更多新聞:周杰倫唱一半...「大咖歌后」素顏朝聖爆料 他無奈發聲了

 

周杰倫對水中倒影情有獨鍾,特地以此為歌曲靈感。(圖/杰威爾提供)

〈倒影〉由方文山填詞,將法國的葡萄莊園、地窖橡木桶、油畫顏料散落的閣樓、歐洲中古世紀石板路等情境寫入歌中,聽著音樂猶如身歷其境。有別一般流行歌曲都是先有歌才拍攝MV,〈倒影〉則是先有MV構想才有歌詞,MV中除可見聖米歇爾山的美景,另外團隊還出動空拍機登頂鳥瞰,將無敵海灣景致盡收眼底。
 
大自然風光帶給周董不少創作靈感,其中他對水面倒影深深著迷,更和方文山討論創作相關歌曲,方文山說:「杰倫對這首歌的MV已經有了構想、畫面,也提到聖米歇爾山,他把畫面場景跟我講,我就用文字精準地去還原他腦海中的畫面。」

 
更多新聞:王彩樺拚了!狂搖「豐滿愛心」溢出 化身台版Jisoo突下跪
 
周杰倫先有MV構想後,才請好友方文山填詞。(圖/杰威爾提供)

由於巴黎到聖米歇爾山的路程不算短,周董和拍攝團隊在前一晚就出發,自巴黎開車開了5個多小時才到達,他們在附近旅店住一晚,趕在天亮前就前往聖米歇爾山取景,捕捉早晨最好的光線。此次除了拍攝MV,周董不忘探索這座山城獨特之處,品嚐特色美食,更多的相關內容將會在《周遊記2》曝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周杰倫#香港演唱會#嘉年華#最偉大的作品#倒影#法國#聖米歇爾山#周遊記2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9

0.1010

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