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余祥銓宣布要當爸!余天驚吐「要拿掉」 李亞萍:跟綺綺長一樣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3 21: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3 21:53
余天、李亞萍準備當爺爺奶奶首露面。(圖/陳薈涵攝)
余天、李亞萍準備當爺爺奶奶首露面。(圖/陳薈涵攝)

38歲余祥銓今(13)日宣布小12歲的女友柔柔已懷孕3個月,預產期為11月24日,而且剛好跟余苑綺的女兒樂樂同一天生日。準備當爺爺奶奶的余天、李亞萍今天以神秘嘉賓,登上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後台接受訪問時,余天還原當時情況,他說:「兩個月前余祥銓突然跟我說,爸好像懷孕了,我說誰懷孕,他說我女朋友。」本來余天還問要拿掉嗎?結果余祥銓說:「沒有啦,我要娶她,等3個月之後再公布。」

更多新聞:痛失余苑綺9個月過母親節!李亞萍撕心裂肺吐心聲 余天崩潰了

 

余天、李亞萍登高流。(圖/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提供)

對於孫子的性別,李亞萍直言:「是男是女都不知道,我交代小孩健康最重要,醫生幫他算預產期,跟小樂樂是同一天。」李亞萍也說心情很像洗三溫暖,「他說他們懷孕,好像就是那天去余苑綺基隆長眠地,回來就說懷孕了,我在想如果這個生下來是女兒,應該跟我們綺綺長的一樣」。

更多新聞:王彩樺玩笑開過頭!羅時豐當場飆罵「我不要唱了」 氣氛尷尬了

 
余天登台表演。(圖/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提供)

李亞萍坦言沒有想到母親節,「我這幾天在家裡看電影,是一直看到母親節,一直想到我的女兒˙她也是母親,那兩個小孩已經上幼稚園,都會發康乃馨,有媽媽是紅色,沒有媽媽就發白色」,她擔心孫子會拿到白色,幸好後來改用畫畫,「畫藍色跟黃色,雖然才五歲但是很成熟」。

而明天母親節,余天說明天會帶孫子過去余院綺長眠地,「一想到就會難過,在台上剛才一講,很自然淚就流出來,那個沒有辦法」,余天也希望李亞萍不要一直談,「不要老是跟我談這個,就是這樣子,你這樣害得大家傷心,怎麼做事情」,李亞萍就立刻回:「你男人堅強一點。」余天激動難過說:「什麼堅強,是自己的女兒,怎麼堅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余祥銓#柔柔#李亞萍#余天#藍寶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87

0.1113

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