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是小倩嗎?王祖賢現身示範「佛門禮儀」 0修圖近況曝光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5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5 11:58
王祖賢以《倩女幽魂》聶小倩一角爆紅。(圖/翻攝自小紅書、YT)
王祖賢以《倩女幽魂》聶小倩一角爆紅。(圖/翻攝自小紅書、YT)

56歲台灣女星王祖賢,以亮麗外表成為80年代最具代表性女神,再憑藉與香港知名男星張國榮合作的電影《倩女幽魂》爆紅,所飾演聶小倩一角俘獲不少粉絲芳心。不過,王祖賢傳出感情醜聞後選擇息影,隱居加拿大溫哥華,篤信佛教的她近日現身錄影片,近況就此曝光,網友直呼「這是小倩?」

更多新聞:邱淑貞年輕美照曝光! 超逆天素顏氣質被愛女沈月神出

 

王祖賢現身示範佛門禮儀。(圖/翻攝自YT)

王祖賢日前出現在「加拿大靈嚴山寺」YT頻道,協助教導信徒佛門禮儀「合掌與放掌」,影片僅短短1分鐘,掀起網友熱議。從畫面中清楚可見,綁馬尾的王祖賢,穿著一身白色上衣,氣質溫柔優雅、表情嚴肅,儘管淡妝上陣、完全零修圖,但皮膚狀態卻非常好,似乎沒有任何歲月的痕跡。

更多新聞:藏很深!吳宗憲「第4個女兒」被抓到 正面曝光紅到大陸

 
王祖賢年輕時外貌與現在有明顯落差。(圖/翻攝自王祖賢IG、小紅書)

事實上,王祖賢近期才回歸大眾視野,並透過IG分享愜意日常,不過卻有網友質疑,「王祖賢怎麼變成這樣了?完全認不出來了」,甚至指出問題不單單是年紀稍長,連臉型都變了。對此,也有網友認為,「哪有人上了年紀不變樣的」、「永遠的女神」、「一直都很美」、「保養得很厲害」、「雖然和年輕時差很多,但有種特別的熟女氣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祖賢#聶小倩#倩女幽魂#近況#佛門禮儀#加拿大靈嚴山寺#隱居#零修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782

0.1523

0.4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