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藏很深!吳宗憲「第4個女兒」被抓到 正面曝光紅到大陸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5 11: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5 11:31
MIUSA經過培訓出道。(圖/翻攝自MIUSA微博)
MIUSA經過培訓出道。(圖/翻攝自MIUSA微博)

綜藝天王吳宗憲除了主持功力無庸置疑,他同時積極培養歌壇新人,日前他藏了3年,經過嚴格培訓發片出道的MIUSA,登上大陸歌唱節目《青年派計畫》,出登場就以〈寂寞先生〉得到好成績,爆發力十足的歌聲更驚艷網友,吳宗憲更錄製影片,直稱「第4個女兒」,一度登上微博熱搜。

更多新聞:金曲34/華語專輯預測「吳青峰、HUSH成大熱門」 新生代來勢洶洶

 


MIUSA當年上吳宗憲上《綜藝大熱門》時,亮眼外型與歌藝被吳宗憲相中,起初要跟她簽約時,還被當作詐騙,後來才發現真的是吳宗憲本人,發片記者會上,吳宗憲也跟MIUSA媽媽承諾,會把她當作女兒看待,放心把女兒交給他,果真去年吳宗憲就幫MIUSA發行首張專輯,這次在《青年派計畫》中,第一輪就高分過關,讓她當場落淚,直言:「很難得可以來比賽,因為他們覺得我沒有實力,其實我一直不這麼想,因為我覺得不能只聽那些負面的留言。」

更多新聞:魏如萱被嚇到!大咖歌后現身應援 激喊:全台灣妳唱最好

 
吳宗憲把MIUSA當第四個女兒。(圖/資料照)

MIUSA也表示吳宗憲沒給自己施加太多壓力,「他就覺得當成是來跟大家切磋,一部分希望我放輕鬆,一部分希望我拿冠軍回去」,吳宗憲更驚喜錄打氣影片說:「好好地Enjoy那個舞台!加油!我對妳沒有太大期待,成績比周杰倫好一點點,這樣就可以了。」MIUSA的好聲音同時引起微博討論,大讚吳宗憲很會選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宗憲#MIUSA#青年派計畫#女兒#綜藝大熱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664

0.1986

0.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