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杰倫被她催生老四!反應不藏全曝光 鄧紫棋指控已讀不回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5 14: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5 14:33
周杰倫結束香港演唱會。(圖/杰威爾音樂提供)
周杰倫結束香港演唱會。(圖/杰威爾音樂提供)

天王周杰倫近日在香港中環海濱活動空間一連舉辦七場「嘉年華」個人演唱會,14日晚間圓滿落幕,多位藝人朋友包括容祖兒、阿Sa、鄧紫棋、TF Boys成員王俊凱、姜大衛、甄子丹、胡楓等也前來參與這場音樂盛會。周杰倫也場場開放歌迷點歌,每位被點到粉絲都興奮不已,紛紛趁此機會向周杰倫傾訴追隨偶像多年的心情,粉絲與周杰倫的互動也成為演唱會上最令人難忘的精彩環節。

更多新聞:獨/恭喜!符瓊音產下金牛女寶寶 小名「超陽剛」尪硬要

 

周杰倫演唱會許多大咖觀賞。(圖/杰威爾音樂提供)

周杰倫演唱會上開放歌迷點歌是相當受歡迎的環節,許多歌迷都是有備而來,有位媽媽粉絲請老公穿上印有「三胎家庭」的T恤吸引了周杰倫的目光,擁有三個寶貝小孩的媽媽向周杰倫說:「這是我們第一次看你的演唱會,因為這些年我一直在懷孕生孩子的過程中。我現在要追上你的步伐,如果哪天你生了老四,那我必須!」引起全場熱烈歡呼!還有位來自奧地利的粉絲相當喜歡周杰倫,會唱40多首周杰倫的歌,周杰倫笑說:「他聽我的歌學中文會不會學得不好啊?咬字應該蠻清楚的吧?」他老婆說他學得非常好,最拿手的歌曲是〈安靜〉,有位來自美國的粉絲,與周杰倫對唱〈黑色幽默〉,表現可圈可點,讓周杰倫忍不住誇獎:「哎呦!不錯不錯!」

更多新聞:劉德華有喜事了!罕見感性曝「為人父母心境」:被他觸動到

 
周杰倫開放粉絲點歌。(圖/杰威爾音樂提供)

另外,鄧紫棋透露14歲時嘗試改編周杰倫一首歌的歌詞寄到唱片公司,她說:「結果你的公司完全沒回過我。」周杰倫立馬說:「我們唱片公司的人在哪?這個早就該簽下來了!」鄧紫棋也點了當年她寄給唱片公司的歌曲〈黑色毛衣〉與周杰倫對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周杰倫#鄧紫棋#甄子丹#容祖兒#阿S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752

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