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書瑤、茵聲閨密情堅「老了要住一起」 互爆私密感情事:出包才給意見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5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5 13:04
郭書瑤(左)、茵聲是無話不談的好閨密。(圖/TVBS)
郭書瑤(左)、茵聲是無話不談的好閨密。(圖/TVBS)

女星郭書瑤、茵聲(鄭茵聲)是演藝圈內、眾所皆知的閨密,時常結伴出遊,擔任彼此的攝影師。日前她們擔任TVBS《女人我最大》數位節目《玩美研究室》5月策展封面人物,兩人在棚裡打鬧、說笑,彷彿回到學生時期,與好姐妹相知相惜的美好時光,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郭書瑤點出茵聲的「口水病」很嚴重,並透露彼此私下的相處秘密。

更多新聞:薔薔驚吐「最討厭藝人」揭雙面行徑 遭前員工告30多個誹謗

 

茵聲說,這是她們首次合體拍攝平面照,「太難得了!因為瑤瑤平常都不化妝」,瑤瑤聽了笑說:「我太懶了,平常都是素顏,連底妝都不會上。」兩人私下無話不談,有空檔幾乎天天會見面,沒碰面就通電話,可以每天吃同一家火鍋,約見面絕對不會去健身,反而是把握機會享用美食。

她們都喜歡繽紛的顏色。(圖/TVBS)

郭書瑤坦言她跟茵聲的個性時而互補,時而相似,「她天生樂天,我是會先悲觀,後來才樂觀,這是我們有差距的地方,喜歡的東西很像,例如顏色,都喜歡繽紛的小東西」。

 
至於感情,過去會習慣互相分享意見,長大後就會給彼此空間,除非自己提起,否則不過問,郭書瑤說:「假設我感情上遇到困難,她就會等我出包後才說;換她在感情上無限循環,我就是掉到谷底才出現,這是一定的默契。」倘若遇到意見不合,她們也不會據理力爭,反而是不說話,「不會再提起,就讓它過去」。

兩人嚷嚷老了要住在一起,互相照顧。(圖/TVBS)

兩人笑稱「老了要住一起」,就像典型的閨密計畫,以後買地、蓋房子,互相照顧。郭書瑤說,過去都是脾氣較火爆的茵聲保護她,現在換她比較火爆,遇到爛事會挺身而出,「其實很多人不知道茵聲是歌仔戲科班出身,她很厲害,個性是小仙女,雖然外表看不出來,有落差,但她是有大智慧的人,時常把辛苦那面藏起來」,直言茵聲帶給她很多歡樂。

更多新聞:蘿莉塔懷孕5月自爆恩愛頻率! 「每月1次」尪洗完澡累到叫不醒

姐妹倆的愛好相似,但茵聲(左)承認自己不會克制飲食。(圖/TVBS)

鄭茵聲則欣賞郭書瑤的「有原則」,「她很控制自己的狀態、體態,這是我自己很難做到的」,拍攝當天照喝奶茶、吃漢堡,引起現場大笑。更多兩人私底下的一面,請見策展頁網站:https://bit.ly/3LMGRhO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郭書瑤#鄭茵聲#茵聲#女人我最大#封面#玩美研究室#閨密#歌仔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96

0.4603

0.6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