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迷倒多位櫻花妹!男團成員削瘦近況曝光 竟中了窒息的癮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5 16: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5 16:39
Shawn尚融曾經是樂團noovy主唱。(圖/索尼音樂提供)
Shawn尚融曾經是樂團noovy主唱。(圖/索尼音樂提供)

創作歌手Shawn尚融曾經是樂團noovy主唱,他們一出道就在日本發展,迷倒不少櫻花妹,他即將單飛發行首張創作專輯,第二波全新單曲〈抽我愛你〉,歌曲把對愛人的想念比喻成香菸,描繪深陷在愛情中的心境,始終無法離開令人渴望、窒息的「癮」。

更多新聞:52歲莫文蔚撞臉林志玲!火辣禮服開深V 凍齡狀態曝光

 

Shawn尚融推出單曲〈抽我愛你〉。(圖/索尼音樂提供)

Shawn尚融表示,非常喜歡「抽我愛你」這個歌名,尤其副歌最後一句「我又犯了癮,捲一根你的記憶,抽我愛你」,就像是把對愛人的思念和回憶當作菸草,捲成一根菸、吸進肺裡後,慢慢地沈澱、消化這些感情。這次的MV特別邀請極具號召力的Youtber張藝加入演出,在MV中,Shawn尚融與張藝的關係顯得十分微妙,兩人的對手戲將故事推向詭譎的劇情,延續此次新專輯MV的魔幻電影風格,讓人非常期待後續作品。

更多新聞:劉若英哭了!他驚喜獻花告白「情人節快樂」遭回:不是重點

 
Shawn尚融找來張藝合作。(圖/索尼音樂提供)

此外,Shawn尚融在MV中的造型也令張藝驚訝表示,看似寬鬆的褲裝,竟然是由兩件褲子拼接在一起的,非常特別!而身材削瘦的尚融則透露這次的造型讓他第一發現自己不夠瘦,「雖然褲子看起來很大件,但其實是所有造型裡尺寸最小的,我平常都是被說要多吃飯,還是第一次拍MV被要求要縮小腹!」十分逗趣。
 

《TVBS》提醒您:
◎吸菸有礙身體健康,戒菸專線0800-636363
◎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尚融#noovy#Shawn#張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6

0.0974

0.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