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美人魚》最大反派烏蘇拉 巨大八爪來去自如!背後真相揭密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5 18: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5 18:22
烏蘇拉由瑪莉莎麥卡錫擔綱主演。(圖/迪士尼影業提供)
烏蘇拉由瑪莉莎麥卡錫擔綱主演。(圖/迪士尼影業提供)

《小美人魚》嶄新真人版電影中,最誘人的大反派烏蘇拉,由演技派天后瑪莉莎麥卡錫擔綱主演,瑪莉莎對精心打造的片場道具大為讚嘆,讓她能像來去自如的烏蘇拉瞬間移動、一秒直上天花板!至於烏蘇拉的巨大八爪,甚至設計八位舞者分別作為觸手,在她周圍舞動,令她飾演起烏蘇拉更加身歷其境!

更多新聞:台北電影獎/張鈞甯、陸小芬搶影后 完整入圍名單曝光

 

《小美人魚》。(圖/迪士尼影業提供)

瑪莉莎麥卡錫曾以熱門喜劇影集《重量級的愛情》成為艾美獎視后。半人半章魚的女巫烏蘇拉,因作惡多端而遭哥哥川頓國王放逐,自此開始醞釀復仇計劃,對於獲得此角喜出望外的瑪莉莎說:「她既性感又狡猾,但身為邊緣人也總是令我深感同情,並且也非天性邪惡。」導演勞勃馬歇爾大讚瑪莉莎擁有烏蘇拉氣宇非凡的架勢:「她為此角帶來大量的深度、脆弱、尖銳,和理所當然的幽默感,交出驚人無比的表演,絕對前所未見,觀眾將會大感驚豔!」

更多新聞:邱淑貞年輕美照曝光! 超逆天素顏氣質被愛女沈月神出

 
另外,今(15)日公開全新演繹奧斯卡獲獎經典名曲〈Under the Sea〉的最新精彩片段,以熱門舞台劇《漢密爾頓》獲得東尼獎的演技派唱將戴維德迪格斯,為片中舉足輕重的螃蟹大臣賽巴斯丁配音,除了身為國王的嚴肅親信,他其實還能歌善舞多才多藝。

川頓國王由以《險路勿近》獲得奧斯卡的影帝哈維爾巴登飾演。(圖/迪士尼影業提供)

戴維德在《小美人魚》最新精彩片段中,全新精湛演繹獲得奧斯卡最佳原創歌曲的經典名曲〈Under the Sea〉,為了這場只有愛麗兒一名真人演員、其他角色皆為電腦動畫的關鍵戲碼,勞勃馬歇爾邀請真實舞團現場演繹,共同創造出令人目不暇給的海底歌舞場面,馬歇爾透露,這是他們做過最複雜的歌舞設計,而且光是這場戲的特效就耗時兩年、由世界各地的特效師合力完成,還說:「其中一個畫面中的生物更多達500隻!」《小美人魚》將於5月25日(四)搶先美國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美人魚》#〈Under the Sea〉#烏蘇拉#舞者#觸手#反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741

0.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