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心凌40歲狀態驚人!「0修圖」凍齡神顏瘋傳 螞蟻腰藏不住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6 10: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6 10:47
王心凌讓網友驚呼,「哪裡像快41了!」(圖/翻攝自王心凌工作室微博)
王心凌讓網友驚呼,「哪裡像快41了!」(圖/翻攝自王心凌工作室微博)

「甜心教主」王心凌因參加陸綜《乘風破浪第3季》、於出道20週年之際,演唱熱曲〈愛你〉掀起回憶殺翻紅,後來更在節目尾聲奪下總冠軍以C位成團,超強實力讓粉絲驚嘆。而王心凌日前也出席一場商演,表演過程無數次被導播「懟臉拍」(意指鏡頭在距離臉部很近的地方拍攝),其中凍齡顏值、身材比例瞬間成為討論焦點。

更多新聞:只能隱忍!秀場女王遭演藝圈大哥「抱住強吻」 幾乎天天上演

 

王心凌被懟臉拍,狀態仍非常好。(圖/翻攝自Dcard)

王心凌顏值、實力令人驚嘆。(圖/翻攝自Dcard)
一名網友於Dcard分享,王心凌前陣子前往中國大陸江蘇演唱,「狀態也太好了吧!不管是身材還是顏值通通在線」,網友也進一步透露,聽聞王心凌也即將在8月中推出全新專輯,讓粉絲期待不已。此外,網友也公開一系列王心凌現場演出的美照,只見她身穿粉色短版上衣、搭配牛仔短裙,襯托出白皙肌膚以及纖細螞蟻腰;而雙馬尾髮型更為減齡,網友也忍不住直呼,「哪裡像快41了!」

更多新聞:藍正龍神片段遭挖!小S爆愛穿「監獄拖鞋」 反嗆:你前男友的

 
「甜心教主」王心凌。(圖/翻攝自@cyndiloves2sing IG)

對於王心凌從未被歲月摧殘的神仙容貌,網友紛紛討論起來,「高三看她的時候就是這樣了,現在三高了看她還是這樣」、「我覺得最強的還是Jolin(蔡依林)」、「看起來比我這個大學生還年輕」、「要維持這樣的身材平時生活管理很嚴格」、「好扯喔這個小蠻腰」、「郭靜才是猛」、「真的保持超好的,皮膚也是」、「最近看到徐懷鈺跟謝金燕也讓我嚇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心凌#零P圖#顏值#身材#商演#甜心教主#新專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0801

0.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