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可可甜點店屏東開幕! 柯有倫一踏進去嚇到:事情大條了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5 20: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5 20:05
柯有倫、大霈、黃湘婷、江宏傑合體經營《可可樹下的奇幻小店》。(圖/客家電視提供)
柯有倫、大霈、黃湘婷、江宏傑合體經營《可可樹下的奇幻小店》。(圖/客家電視提供)

由客家電視與LINE TV共同製作的綜藝實境節目《可可樹下的奇幻小店》,23日在屏東勝利星村開張,柯有倫、李霈瑜(大霈)、江宏傑、黃湘婷化身奇幻小店成員,除了經營可可甜點店,更要研發可可禮盒,用在地食材走向國際。柯有倫表示:「找到我們四個就知道事情大條了,果真今天一到現場發現整間店這麼大,除了緊張之外,更想著我們四個一定要把這間奇幻小店搞好。」黃湘婷也興奮說道:「沒有一天知道要幹嘛,真的超刺激,超喜歡迎接這種未知的挑戰。」

柯有倫(左)直言一踏進店裡覺得「事情大條了」。(圖/客家電視提供)
更多新聞:韓男團EPEX半年3度訪台人氣翻漲! 成員互爆「宿舍全裸搞笑」

 

大霈也說:「我知道台灣可可果很有名,算是享譽國際,可以用這種好吃又好玩的實境真人節目來做推廣,覺得很榮幸也很有挑戰,也讓我們有機會可以更深入認識這塊土地。」柯有倫補充:「除了屏東盛產的可可果之外,我們還要想辦法開發更多當地食材,做出可可禮盒,用台灣可可走向國際。」

4人除了要經營可可甜點店,更要研發可可禮盒,用在地食材走向國際。(圖/客家電視提供)
更多新聞:張鈞甯為戲「暴瘦剩43公斤」 打戲手掌骨折渾然不知

而這次的開店的職業擔當,江宏傑說:「因為我自己有開桌球店,所以相信自己在跟客人應對上會比較拿手,有自信可以勝任外場溝通,而且畢竟自己是體育出身,有很多體力活,我也都可以勝任。」黃湘婷則笑說:「其實我滿喜歡打掃的,我可以是清潔擔當嗎?只做打掃的工作」大霈說:「不行只有打掃啦,我們還要研發甜點、開發食材、行銷商品超多事的,最好是整間店都被客人塞滿,賺錢賺到沒空打掃,然後再請人來幫忙打掃。」大家一聽,直呼大霈真的很有經營頭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可可樹下的奇幻小店#柯有倫#黃湘婷#大霈#江宏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907

0.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