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鈞甯為戲「暴瘦剩43公斤」 打戲手掌骨折渾然不知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5 19: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5 19:17
張鈞甯為演出《查無此心》一度瘦到剩下43公斤。(圖/台北電影節提供)
張鈞甯為演出《查無此心》一度瘦到剩下43公斤。(圖/台北電影節提供)

張鈞甯、陳為民今(25)日出席電影《查無此心》媒體見面會,張鈞甯在片中飾演憔悴又生無可戀的女刑警,為了更進入角色,張鈞甯不僅依導演要求節食,瘦到僅43公斤,名符其實的「骨瘦如柴」,導演直言希望她變成一個「有體無魂的稻草人」,所以希望她瘦到只剩骨頭,觀眾會更心疼她的遭遇,連陳為民都說,當時因為張鈞甯在節食,吃東西時劇組的人都會故意躲她;而張鈞甯也為了角色,體驗在車上過夜的感覺,當時車子停在一個停車場旁邊,環境很暗,車窗又開一個小縫,會聽到很多街道上的聲音,坦言不安感很強烈。


 
張鈞甯以《查無此心》入圍北影最佳女主角。(圖/台北電影節提供)

更多新聞:林心如好忙!《光開門就很忙了》經營民宿 隔9年重逢「同居男神」

片中打戲多,問及拍攝過程中有無受傷?導演透露殺青後好幾個月才知道張鈞甯手掌骨折,就是片中和游安順有肢體衝突的那場戲,必須拿重物敲破玻璃,因為反作用力很強,張鈞甯則笑說自己反應很慢:「當下還沒有察覺,是回家刷牙時才發現手在抖,後來去異地工作之後才發現蠻嚴重的。」她強調拍戲現場大家都很保護她,只是打戲本來就難免會有些碰撞,阮經天似乎也有受傷,至於陳為民有沒有受傷?他打趣說:「我罵人罵到內心受傷。」

陳為民也為了角色做了功課,透露也特別下台南拜訪刑警朋友,在分局混個幾天,觀察同事之間彼此怎麼相處,包含跟女性刑警如何相處,而在片中身為上司的他,幾乎每場都在罵人,他笑說:「有時候罵到真的亂不好意思的!看到她們的反應蠻心疼。」至於實際上有沒有很兇的罵人過?陳為民表示「我看起來好像滿口髒話很兇,其實我私底下脾氣很好的,不太跟人爭執。」
 

張鈞甯、陳為民今(25)日出席《查無此心》媒體見面會。(圖/台北電影節提供)

更多新聞:胡瓜示範「真人立蛋」慘摔! 64歲拚老命嚇壞鄉親

這次《查無此心》在北影入圍12項,監製唐在揚對得獎勢在必得,希望能12項全拿,張鈞甯也表示「說不想得獎是騙人的,但其他入圍者也都很厲害很資深,如果有機會得獎,連同另外11座,那當然會爆炸開心。」不過陳為民對於獎項反而淡定,一開始同時截圖入圍畫面給他,他還不以為意,後來才知道原來自己有入圍,至於當時為什麼答應接演這部片?陳為民說:「因為張鈞甯!」一旁的張鈞甯則笑說「謝謝為民哥,紅包給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為民#張鈞甯#查無此心#台北電影節#受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2

0.0811

0.2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