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怒批NONO聲明太爛!她揪出「暗黑亮點」:不需當人看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5 17: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5 17:35
NONO雖在遭指控性騷後宣布「暫停演藝工作」,卻被知名部落客找出暗黑亮點。(圖/翻攝自朱海君臉書)
NONO雖在遭指控性騷後宣布「暫停演藝工作」,卻被知名部落客找出暗黑亮點。(圖/翻攝自朱海君臉書)

「#MeToo」風暴近來在演藝圈狂燒,其中藝人NONO(陳宣裕)日前更被網紅小紅老師指控,即使已成已婚人夫,仍不斷地騷擾、侵犯女性,引發各界一片譁然。對此,NONO雖然緊急宣布「暫停演藝工作」,然而知名部落客「德州媽媽」不但憤怒砲轟其聲明「太爛」外,更點出暗藏在文字間的「暗黑亮點」,直言「不需要把他當人看」。

德州媽媽今(25)日在臉書發文指出,NONO日前在被指控性騷至少20名女性後,緊急發表聲明:「本人即刻起停止演藝工作,誠心深刻反省。」不過,這樣的聲明實在太爛,更點出所謂的「停止演藝工作」與「無限期停止演藝工作」都不代表永遠停止,而是一種虛假的自肅,就連「深刻反省」也稱不上是道歉。

 

小紅老師出面指控NONO的惡行。(圖/張哲鳴攝)

德州媽媽表示,NONO在剛被爆出涉嫌性騷時,竟辯稱「不記得受害者」,讓她忍不住痛批:「性騷擾/性犯罪這種傷天害理的事,到底是累犯了多少次才可以不記得?」更氣憤地強調「有些人自己選擇不做人,我們就不需要把他當人看」。

德州媽媽坦言,不論是性騷或是性侵行為,真正有誠意的道歉,就是應該要有「實質自肅」與「補償」,不過在現今文化下,只要一談到錢就會讓事件失焦,但就連法律都有罰款、精神補償費等懲處方式,直言這些加害者都應該受到法律制裁,負起實質的代價。

 
德州媽媽痛批NONO的聲明毫無悔意。(圖/翻攝自朱海君臉書)

至於有些人會在「#MeToo」風暴後強調應該「將心比心」,但德州媽媽對此卻是百般無奈,認為所有加害者恐怕根本無法理解這樣的觀念,因為如果他們如果有顆「正常的心」,那他們也不至於會犯下這些罪行。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演藝圈爆性騷

NONO爆性騷

#MeToo#性騷#演藝圈性騷#NONO#陳宣裕#小紅老師#部落客#德州媽媽#暫停演藝工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2

0.0780

0.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