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ONO婚後變一個人!拋孕妻搞失蹤 反轟朱海君:疑心病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4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4 18:41
朱海君和NONO。(圖/翻攝自朱海君臉書)
朱海君和NONO。(圖/翻攝自朱海君臉書)

演藝圈#MeToo風暴持續延燒,不少男星接連中槍,其中被點名「最可惡」的NONO(陳宣裕),遭20多名女性指控性騷、性侵,甚至傳出他婚後仍不間斷私約女性,過往黑歷史也遭起底。事實上,NONO妻子朱海君過去就曾在節目上透露,NONO婚後變了一個人,還曾在她懷孕期間大搞失蹤。

更多新聞:想紅送上門卻喊性騷 情色教主揭內幕:MeToo被利用

 

NONO遭接連爆料後,網友也好奇朱海君到底知不知情?對此,就有人從她過去上節目時的訪問找尋蛛絲馬跡。朱海君曾透露,老公在婚後變了一個人,交往期間的甜蜜、體貼,「結婚證書簽下去後,他就什麼都不會了。」

朱海君曾抱怨NONO婚後變了一個人。(圖/翻攝自YouTube)

更多新聞:黃子佼揭吳姍儒假面!爆「大鶴從她家哭著回去」內幕燒到許光漢

 
朱海君說,自從兩人從情侶升格夫妻後,NONO就瞬間從一個100分男友變「失能患者」,不僅不再幫忙做家事,還會在她極忙碌時指揮她煮粥。但NONO面對妻子的指控,卻絲毫沒有半點反省,僅淡淡表示「娶妳回家後,我現在只剩下開車跟賺錢這個功能。」

此外,朱海君也曾透露,當年懷孕時,NONO曾大搞失蹤,不管她如何打電話聯繫,對方就是電話不接、訊息不回,她下意識立刻覺得不對勁,既擔心老公是不是去找小三,又害怕他是不是出事了,就這樣抱著肚子哭了整晚。直到隔天早上,NONO才主動聯繫朱海君,稱說前一天是去看棒球,回家太累了才會沒接到電話。

更多新聞:4名嘴性騷未爆彈!王瑞德曝「關鍵身份線索」:藍綠都有

朱海君孕期NONO卻大搞失蹤。(圖/翻攝自YouTube)
NONO搞失蹤,反過來要朱海君「不要疑心病」。(圖/翻攝自YouTube)

但NONO的說法仍讓朱海君質疑,「看棒球需要一天一夜不回家,也不打電話、不回電話?」沒想到NONO此時卻惱羞成怒,反過來責怪妻子「我不是跟妳說我要去台中看棒球嗎?我回到台北累了就睡著了,妳不要這樣疑心病。」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ONO爆性騷

演藝圈爆性騷

##MeToo#NONO#朱海君#疑心病#性騷擾#性侵#失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0

0.0809

0.2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