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陷入性侵風波! 「虎霸炸物」切割NONO:暫停品牌合作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1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1 19:11
NONO遭控性騷擾、性侵。(圖 / 翻攝自NONO臉書)
NONO遭控性騷擾、性侵。(圖 / 翻攝自NONO臉書)

近日,演藝圈性騷風波不斷發酵,藝人NONO被控訴多次性侵和性騷擾女性,而NONO與具有餐飲專業的朋友一起創立的「虎霸炸物」今天也發出聲明,「即刻起,與藝人NONO暫停品牌合作計畫」。

「虎霸炸物」發聲明,即起暫停品牌合作。(圖 / 翻攝自虎霸 高雄裕誠旗艦店 魷魚 雞排 炸物專賣店臉書)

 
更多新聞:NONO發17字聲明! 網揭「這2點」超沒誠意:很會玩文字遊戲

直播主「小紅老師」今(21)日召開記者會控訴NONO性騷擾,有接近20位受害者,甚至還有未成年的對象,形象一夕之間崩塌。除了過去其投資的「艋舺雞排」,緊急發布聲明表示雙方早已結束合作關係之外,臉書粉專《虎霸 高雄裕誠旗艦店 魷魚 雞排 炸物專賣店》今日發布最新聲明「即刻起,與藝人NONO暫停品牌合作計畫。2023.06.21特此聲明,謝謝」。

艋舺雞排發布聲明。(圖/翻攝自艋舺ㄟ雞排-總部臉書)

更多新聞:炎亞綸被封「偶像界NONO」 2人合體畫面曝!網酸:真預言家
 

據了解,「虎霸炸物」是NONO和具有餐飲專業的友人合夥創立的品牌,2022年在高雄開幕,如今品牌暫停合作關係,讓許多網友不勝唏噓。

回顧此事件,NONO日前遭踢爆性騷,隨即透過經紀人回應「對這個人、這件事都沒有印象!做錯事會認錯,但沒有印象的事怎麼回應」。對此,網紅「小紅老師」便在今(21)日召開記者會揭露NONO種種惡劣行,在記者會上指控NONO硬上得逞、言語性騷擾等行為,並表示多達將近20名受害者向她傾訴有同樣經歷。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ONO爆性騷

演藝圈爆性騷

#nono#小紅老師#虎霸#虎霸炸物#艋舺雞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66

0.1339

0.3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