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女子揍亞裔男子她挺身而出也沒用! 結局曝光全網看傻了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0 23: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0 23:53
該名被攻擊的長者也沒有提出任何指控,而是帶著臉上巨大的瘀傷離開現場。(圖 / 翻攝自@librarianlynn626 IG)
該名被攻擊的長者也沒有提出任何指控,而是帶著臉上巨大的瘀傷離開現場。(圖 / 翻攝自@librarianlynn626 IG)

誇張!近日,美國洛杉磯唐人街發生一起美國人毆打亞裔男子事件,一名女子在遛狗時發現有一名身穿緊身佯裝的女性,跑到一位亞裔男長者的面前,一拳打在他的左臉上,目擊者發現後連忙制止,但攻擊者卻追趕目擊者並喊道「我要殺了你」。最後,警方到達現場後,卻無罪釋放這名攻擊者。

因事發地點並非他們的管轄範圍,因此Lynn及警員在現場待了45分鐘才等到洛杉磯警方到場處理。(圖 / 翻攝自@librarianlynn626 IG)

 
更多新聞:美女子「只花6萬元」裝修公寓 5年後營收近竟達9000萬元

一名女網友Lynn在IG上分享一則貼文,她目擊一名女性無緣無故的攻擊路過的亞裔長者,她嚇得連忙向前制止。怎料,該名女性態度惡劣嘴裡邊喊著「我要殺了你」邊追趕她。所幸一台巡邏中的警車經過現場,發現Lynn逃到馬路上便下車察看,雖然警方看到女子的脫序行為後,有先將她上銬並帶到警車後座,但因事發地點並非他們的管轄範圍,因此Lynn及警員在現場待了45分鐘才等到洛杉磯警方到場處理。

該名女子被送往醫院進行精神評估後就被釋放,至今仍逍遙法外。(圖 / 翻攝自@librarianlynn626 IG)

更多新聞:懲戒法院前院長被控性騷「提前請辭」  司法院晚間回應了
 

即使警方到場,該名被攻擊的長者也沒有提出任何指控,而是帶著臉上巨大的瘀傷離開現場,而Lynn在制止攻擊者時,雖被追趕威脅,卻因沒有被實質傷害,無法對加害者做出指控。最後,該名女子被送往醫院進行精神評估後就被釋放,至今仍逍遙法外。對此,Lynn呼籲若有人在路上遇到受害者,可以鼓勵他對加害者提出指控,好讓施暴者得到該有的懲罰。

貼文一PO出,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警察到底在幹嘛」、「謝謝你站出來」、「你好勇敢」、「這也太恐怖了吧」、「好野蠻」。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亞裔#男子#毆打#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7

0.1226

0.2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