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FBOYS王源皮膚「冒痘又暗沉」超崩壞! 網驚:偶像真面目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6 15: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6 15:43
「TFBOYS」成員王源,因擁有帥氣的五官,自出道後討論度不斷。(圖 / 翻攝自微博)
「TFBOYS」成員王源,因擁有帥氣的五官,自出道後討論度不斷。(圖 / 翻攝自微博)

大陸超人氣少男團體「TFBOYS」成員王源,因擁有帥氣的五官,自出道後討論度不斷。近期,他除了展開個人演唱會之餘,也受邀參加第25屆上海電影節。不過,當天王源被拍到的照片中,可看出他的皮膚狀態看起來不佳,在沒有濾鏡及妝感加持下,皮膚些許暗沉,臉上的青春痘也很明顯,引發網友熱議。

王源的皮膚狀態看起來不佳。(圖 / 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日月潭空拍畫面驚見「大魚吞九蛙」! 管理處揭魚眼秘密

近日,王源受邀出席第25屆上海國際電影節,當天眾星雲集,舒淇、周潤發、謝霆鋒等多位大咖助陣。粉絲也帶著相機前來拍攝喜歡的偶像,怎料,就有網友拍到了王源的真實樣貌,引來網友的討論。該照片也在微博上傳開,照片中,只見王源臉上雖然化了妝,但是青春痘依舊冒出,皮膚狀況也有些的暗沉,模樣看起來老了很多。

17歲的王源。(圖 / 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日月潭空拍畫面驚見「大魚吞九蛙」! 管理處揭魚眼秘密
 

對此,就有不少網友表示「總算讓大家看清了偶像真實面貌」、「王源皮膚就是不好」。另外,也有網友拿出他17歲的照片作對比,可見當時的膚況確實比較好。不過,也有粉絲力挺「就算皮膚真長這樣,人家五官底子在那,還是比很多人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FBOYS#王源#上海國際電影節#大陸#皮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810

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