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妹子跑步機失足下秒「當場被脫褲」! 超糗畫面全被錄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5 14: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5 14:39
女子在跑步機上跌倒。(圖 / 翻攝自@lysskonks8 IG)
女子在跑步機上跌倒。(圖 / 翻攝自@lysskonks8 IG)

美國芝加哥一名26歲的女子愛麗莎(Alyssa Konkel),日前去健身房使用跑步機運動,疑似因鞋帶沒綁好而大跌倒,褲子更是因為跑帶運作的關係而當場脫落,讓她的臀部也跟著露出來,超糗的一幕也全被拍下,並且在網路上爆紅。

女子到健身房運動,沒想到卻發生超尷尬意外。(圖 / 翻攝自@lysskonks8 IG)

 
更多新聞:美國女筆芯插進手掌45年沒拔出來! 醫生看傻:不敢相信

綜合外媒報導指出,愛麗莎當天在芝加哥郊外一處健身房鍛鍊身體,在跑步機上因為鞋帶沒綁好而失足,當時她緊抓握把,但仍滑出跑步機,褲子被扯了下來,這意外的一幕讓她最後只好放手跌坐在地上,再趕緊起身將褲子穿好。

整個過程都被健身房拍下,事後,愛麗莎也將自己出糗的畫面分享到IG上,笑稱「就這樣發生了…」,並透露自己的臉、但她嘴唇、膝蓋和小腿全都被磨破皮。

 
愛麗莎將意外分享至社交平台,還接受《CNN》的採訪。(圖 / 翻攝自推特)

更多新聞:這是廚餘?高中營養午餐內容物曝光 家長翻菜單怒罵

有趣的是,這起意外也獲得媒體的關注,愛麗莎接受《CNN》的記者訪問時,表示:「我只是把它貼出來,讓一切公諸於眾。我只是想讓這個世界發笑。」對於臀部被許多網友看光一事,她也輕鬆回應「反正每個人都有屁股」。《CNN》也讚賞愛麗莎,雖然她褲子掉了,「但她的幽默感沒丟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跑步機#芝加哥#跌倒#CNN#褲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1017

0.2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