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嫌租房太貴!實習生「週週搭飛機上班」凌晨3點就要起床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3 10: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3 10:23
美國一名實習生為了省錢,寧願早起搭飛機通勤。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國一名實習生為了省錢,寧願早起搭飛機通勤。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少人到外地工作,都會選擇搬到離公司較近的地方租屋,以省去通勤時間。不過,美國有一名大學生獲得一份在紐澤西州每週一次的實習機會,她不在當地租房,而是選擇每週以搭飛機的方式通勤,她表示比起租房子,搭飛機更加省時。

索菲亞選擇以搭飛機方式通勤。(圖 / 翻攝自TikTok)

 
更多新聞:囂張!大媽「景區狂摘花」被勸阻 反嗆:花又不是你種的

綜合外媒報導指出,這名21歲的女大學生索菲亞(Sophia Celentano)居住在南卡羅來納州,她獲得位於紐澤西市一間企業的實習機會,公司距離她家約1127公里,然而她不在當地租房子,寧願選擇凌晨3點起床,每週搭飛機通勤,也不要付上昂貴的租金。

索菲亞表示,住在家裡不需付房租、餐費等,更列出每週一次的機票100美元(約新台幣3062元)、搭車100美元、買食物或其他東西25美元(約新台幣765元),為期10週的實習期間總共花費2250美元(約新台幣6.9萬)。至於短租的租金和生活費則大約為4,250美元(約新台幣13萬元),她認為搭飛機是更划算的選擇。

 
索菲亞認為搭飛機是更划算的選擇。(圖 / 翻攝自TikTok)

更多新聞:傻眼!給老闆忠告隔天竟收「3顆頭顱」 他不忍揭發內幕

索菲亞將影片分享至TikTok後,特殊的通勤方式引發網友熱議,不少網友留言表示,「通勤?這應該稱作商務旅行」、「親愛的,每週坐一次飛機絕對不會比在當地和室友合租還便宜」。事實上,索菲亞認為搭機通勤還有其他好處,像是她多出與家人相處的時間,也能經常和男友約會。

她表示,雖然每次都要早起通勤很辛苦,「但我已經習慣旅行,我非常喜歡旅行、喜歡冒險,我曾在海上度過一個學期,住了長達4個月,對某些人來說可能是惡夢,但對我來說還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通勤#飛機#美國#紐澤西#實習#搭飛機#上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806

0.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