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剛吸一口?蕭敬騰「仙氣飄飄」影片遭疑不法 工作室說話了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2 07: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2 07:56
蕭敬騰出席活動的影片被上字暗指他有不法行為。(圖 / 翻攝自蕭敬騰臉書)
蕭敬騰出席活動的影片被上字暗指他有不法行為。(圖 / 翻攝自蕭敬騰臉書)

金曲歌王蕭敬騰近年來將事業重心轉往大陸,近日他受邀出席代言活動,怎料因狀態較輕鬆,「仙氣飄飄」的出場,而被網友在抖音平台散佈影片造謠,並上字幕寫有網友懷疑他嗑藥等內容。對此,蕭敬騰的工作室說話了。

蕭敬騰近年來將事業重心轉往大陸。(圖 / 翻攝自蕭敬騰臉書)

 
更多新聞:超萌!賓士貓「托腮鄙視」自動逗貓器 呆看:這是什麼?

日前,蕭敬騰受邀到廣州出席活動,因狀態較輕鬆,走路的步伐有些飄逸,竟遭網友將相關影片放到網絡上,並寫上「仙氣飄飄漫步而來,走路踉蹌雙腿無力,精神看似格外的不好」更稱他疑似「剛吸一口」,質疑從事不法行為。

蕭敬騰工作室昨(10)日火速要求相關社群帳號刪除不實言論,並強調對於相關內容已經進行蒐證。(圖 / 翻攝自蕭敬騰微博 )

更多新聞:20歲長這樣!孫協志嫩照曝光 自稱「忠貞的憲兵」
 

對此,蕭敬騰工作室昨(10)日火速要求相關社群帳號刪除不實言論,並強調對於相關內容已經進行蒐證,若不刪除侵權的內容,將不排除以法律手段維護蕭敬騰的合法權益發出律師聲明。另外,蕭敬騰在微博上發文寫道「守法是做人基本準則。適度玩梗杜絕造謠,一起做個有思辨能力的人」。

蕭敬騰發文寫道「守法是做人基本準則。適度玩梗杜絕造謠,一起做個有思辨能力的人」。(圖 / 翻攝自蕭敬騰臉書)

更多新聞:有這麼氣?不滿買到「沙沙」的西瓜 他竟捅自己一刀

消息傳出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支持蕭敬騰維權,網路不是法外之地」、「大家要文明上網。」力挺蕭敬騰。事實上,蕭敬騰這幾年來被貼上負面標籤,包括投資的乾拌麵和茶店遭網友抵制,去(2022)年登上大陸央視春晚時,驚吐「台灣人一定要回家看一看」引發爭議。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蕭敬騰#大陸#仙氣飄飄#抖音#蕭敬騰工作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0839

0.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