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賭對了!男花1500元「買二手破椅」轉手拍賣爽賺261萬元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1 10: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1 10:50
這張椅子是丹麥知名設計師漢寧森(Frits Henningsen)的作品。(圖 / 翻攝自miztermiller@tiktok)
這張椅子是丹麥知名設計師漢寧森(Frits Henningsen)的作品。(圖 / 翻攝自miztermiller@tiktok)

不少賣家會在網絡上出售二手商品,其中以家具、金飾、3c產品居多。近日,美國洛杉磯就有一名男子在網絡拍賣上看到了坐墊已破損的皮革椅子,他決定花50美元(約1534元台幣)買下,沒想到這張椅子竟是丹麥知名設計師漢寧森(Frits Henningsen)的作品,隨後該名男子還在蘇富比拍賣會上以8.5萬美元(約261萬元台幣)拍出。

這把椅子的皮革坐墊已經破損,但米勒仍決定花費50美元(約1534元台幣)買下。(圖 / 翻攝自miztermiller@tiktok)

 
更多新聞:台灣「這間」私廚訂位排到2029年! 網傻眼:有生之年吃的到嗎

綜合外媒報導指出,該名來自洛杉磯的男子名叫米勒(Justin Miller),當時在廣拍賣網站時看到這把皮革椅子,儘管看起來有些老舊,皮革還有些破損,不過米勒就有懷疑說這可能是漢寧森的作品,於是用50美元(約1534元台幣)賭一把買下。他聯繫賣家之後,賣家還告訴他「如果你修好它,它值很多錢。」

椅子最終拍出價格為8.5萬美元。(圖 / 翻攝自miztermiller@tiktok)

更多新聞:潛規則大揭秘!他到日本居酒屋被多收錢 籲「這行為」別進店
 

隨後,米勒聯繫了蘇富比拍賣,對方證實確是漢寧森設計的作品,雖然皮革有明顯的撕裂和磨損,但專家仍然開出了2.8萬美元(約86萬元台幣)的競標底價。原本預估成交價格會落在3萬至5萬美元(約92萬至153萬元台幣)間,沒想到最終拍出價格為8.5萬美元,讓米勒直呼:「不敢置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二手商品#漢寧森#米勒#皮革椅子#拍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792

0.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