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交往10年依舊好甜!大元讚鼓鼓做「這舉動」秒回熱戀期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2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2 13:39
大元和鼓鼓穩定交往10年。(圖 / 翻攝自@gboyswag_official IG)
大元和鼓鼓穩定交往10年。(圖 / 翻攝自@gboyswag_official IG)

藝人大元(林艾璇)和鼓鼓(呂思緯)兩人愛情長跑將近10年的時間,感情甜蜜卻相當低調,兩人的戀逐也漸檯面化。昨(11)日深夜,大元有感而發在IG限動上分享被鼓鼓突然的浪漫舉動感動到,也回想起熱戀期的點點滴滴,滿滿的粉紅泡泡隔著螢幕都能感受得到。

大元發文大讚鼓鼓主動要幫她吹頭髮。(圖 / 翻攝自@dayuanlin IG)

 
更多新聞:300公斤胖男要送醫! 消防員出動卡車花2小時才運上車

大元在IG限時動態中上傳一張長髮照,表示現在心情好好,指出:「剛剛室友竟然主動說要幫我吹頭髮,這一定要發文鼓勵和讚賞,10年了,偶爾一個小舉動都能想起熱戀時期,有點兒浪漫,謝謝他的貼心。」大元表示以前鼓鼓都會主動為她吹頭髮,之後就不了了之,回憶瞬間就湧上了。

與鼓鼓交往十年的女友大元。(圖 / 翻攝自dayuanlin IG)

更多新聞:林宥嘉罕放閃丁文琪!公開曬甜蜜對話喊:love you
 

另外,4月28日是鼓鼓39歲生日,他也於當天深夜在社群上發出多張和大元接吻的照片更甜蜜告白「你是我生命中的女主角。謝謝你10年的青春,在我手裡永遠也不會消失。」

日前,大元獨自到南韓旅遊,小倆口也維持10年來的習慣,只要不在彼此身邊時,就一定會視訊分享每一天的生活,甜蜜戀情羨煞網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鼓鼓#大元#吹頭髮#愛情長跑#低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816

0.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