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省電不開冷氣!人妻在家都全裸 尪崩潰:椅子都黏黏的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2 15: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2 15:15
人夫抱怨妻子在家都全裸走來走去。(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人夫抱怨妻子在家都全裸走來走去。(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炎炎夏日,不少民眾紛紛吹冷氣消暑,但長時間開冷氣,電費恐怕是一筆可觀的數目。近日,香港就有一位人夫抱怨,家中為了省電,不常開冷氣,一般只會開電風扇降溫。不過妻子經常全裸的在家裡四處走動,還會坐在椅子上,身上的分泌物導致座位「黏黏的」,令人夫相當崩潰。

妻子全裸在家裡走來走去,令老公崩潰發文。(圖 / 翻攝自香港論壇)

 
更多新聞:傻眼!給老闆忠告隔天竟收「3顆頭顱」 他不忍揭發內幕

近日,有名人夫在香港論壇「老婆好煩,夏天全裸」為題發文表示,由於天氣太炎熱,妻子每次在家都會全裸,並且在不同地方坐下,並無奈表示「你知,女人有分泌,搞得座位都黏答答」。再加上開窗和出門丟垃圾時又不方便,都必須要事先通知妻子把衣服穿上,以免被陌生人看到她的裸體。

長時間開冷氣電費恐怕是一筆可觀的數目。(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好噁!公司監視器佈滿「白色肥蟲」 網驚呆:頭好癢
 

貼文一PO出,引來網友的熱烈討論,有網友享自己的經驗,指曾經看到鄰居的不雅舉動;至於原PO看到老婆裸體是否會增添夫妻倆的情趣,人夫則表示「講真,看到好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冷氣#夏天#裸體#電風扇#分泌物#女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9

0.1260

0.2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