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患上憂鬱症!柯基紅磚狂繞出「黑色圈圈」 真相曝光網心碎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6 10: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6 10:24
大陸湖北有一隻柯基疑似因為被棄養,到了新家仍然不斷地在同一個地方繞圈圈。(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湖北有一隻柯基疑似因為被棄養,到了新家仍然不斷地在同一個地方繞圈圈。(圖/翻攝自微博)

狗狗跟人類一樣是有感情的動物,一旦被拋棄,在牠的心目中也會留下陰影。近日,大陸湖北就有一隻柯基疑似因為被棄養,到了新家仍然不斷地在同一個地方繞圈圈,即便被新的主人收養卻仍然無法安定,心酸畫面曝光後,引來網友的熱議。

新主人發現柯基會不停在同個地方繞圈。(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經歷2次離婚!62歲嬤嫁28歲小鮮肉 甜喊:希望是最後一任

近日,在微博瘋傳一段影片,大陸湖北一隻柯基疑似遭到棄養,後來自行跑到犬舍,並被好心人收養。不過新飼主將其接回家後,柯基依舊不能適應,新主人發現牠會不停地在同個地方繞圈,頻率高到甚至將紅磚地面磨出深黑色印記。

寵物是需要陪伴的。(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美國女筆芯插進手掌45年沒拔出來! 醫生看傻:不敢相信
 

新主人發現這個行為後,立刻帶柯基去給獸醫檢查,經過診斷後發現柯基犬應該是因為之前被拋棄而患了憂鬱症。新飼主得知原因後表示日後會多花時間陪伴柯基。

影片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第一次看到這麼瘦的柯基」、「都皮包骨了,可憐的毛孩子」、「沒想到狗狗也會有抑鬱症」、「我們家二哈永遠不會抑鬱,我快抑鬱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狗狗#柯基#陪伴#憂鬱症#大陸#微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0984

0.2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