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衰捲游智煒性騷!瞿友寧不忍了3點聲明 證實從新戲中除名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4 16: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4 16:53
圖/翻攝自游智煒臉書、TVBS資料照
圖/翻攝自游智煒臉書、TVBS資料照

演藝圈「#MeToo」風波持續擴大,金馬導演游智煒也遭爆料是性騷慣犯,且受害人數多達30人,但他至今仍未出面道歉,甚至還活躍在交友軟體上,引爆社會不滿,誓言抵制他的相關作品,意外讓監製《地獄里長》的瞿友寧遭受波及。對此,瞿友寧稍早也向游智煒喊話,希望他能儘早出面道歉,同時宣布將他從戲劇中除名。

金馬名導游智煒遭控是性騷慣犯。(圖/翻攝自游智煒臉書)

 
由瞿友寧導演監製的新戲《地獄里長》近來風波不斷,先是主要演員許傑輝因性騷退出演藝圈,導演之一的游智煒又被爆是性騷慣犯。此外,游智煒疑似還以自己「被看見」為傲,不僅持續活躍於交友軟體上,更在自介打上「現在me too風波上的浪潮人物」、「我就是好色,慾望超級強烈」、「就是個標準的渣」,絲毫沒有半點悔改之意。

對此,瞿友寧24日沉痛發聲,表示對於游智煒的行為沒有半點寬容的態度,「所有劇集中他參與的部份進行刪除,也做了除名動作」,稍早也已私訊游智煒,希望他能儘早出面道歉,「這才是負責任的表現」。

圖/翻攝自瞿友寧臉書

此外,早前有網友曬出對話紀錄截圖,游智煒在內提到,自己的道歉文是為了配合劇組。瞿友寧也對此回應:「道歉信是他自己所擬,本人並未代擬。所有不實言論,對本人或劇集有任何傷害,必定保留法律追訴權。」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演藝圈爆性騷

#游智煒#金馬導演#性騷擾##MeToo#瞿友寧#地獄里長#除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7

0.0930

0.2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