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子佼揭吳姍儒假面!爆「大鶴從她家哭著回去」內幕燒到許光漢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4 10: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4 15:54
黃子佼日前大爆吳姍儒假面。(圖/翻攝自黃子佼臉書、吳姍儒IG)
黃子佼日前大爆吳姍儒假面。(圖/翻攝自黃子佼臉書、吳姍儒IG)

名主持人黃子佼日前遭爆性騷,他拍影片坦承醜聞後,開地圖砲狂掃射13位藝人黑料,其中一段提及男星大鶴從Sandy吳姍儒家「哭著回去」內幕曝了光。今(24)日有週刊爆料這件事竟扯出許光漢,原來當天是Sandy想向許光漢示好不成進而惱羞,甚至出口威脅大鶴!
 
黃子佼日前在直播中狂爆藝人黑料,其中一段他提及「在Sandy家,大鶴哭著回去…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我都不知道啊,一樣,大家其實不都一樣,都是假面嘛!」

 

更多新聞:懷孕8週驚傳胎停!金曲女星流產「診間爆哭」尪自責:我害的

 
吳姍儒很欣賞許光漢。(圖/翻攝自吳姍儒IG)

據《CTWANT》報導,有知情人士透露事情原委,事發當時Sandy單身,和當時男友、現任老公王先生呈現短暫分手狀態,而她想認識人氣男神許光漢,因此把腦筋動到許光漢高中同學大鶴身上,邀他到家裡聚會,還說找了林柏宏和大霈。
 
 
結果大鶴到場後,發現林柏宏和大霈都沒來,只有吳姍儒和她親妹及方志友在。期間吳姍儒要大鶴找許光漢來,但大鶴拒絕還一度說要離開,吳姍儒又以「少一個人無法打牌」為由要他留下。後來牌打著打著,吳姍儒要大鶴傳訊息給許光漢傳達她的欣賞之情,當時大鶴傳了一句類似「Sandy很欣賞你」的話語,怎料許光漢僅回覆一個貼圖,讓吳姍儒瞬間惱羞,牽拖大鶴幹嘛真的傳訊。

更多新聞:嚇!北部某高中畢旅「驚爆145人染病」 家長怒轟要求停課
 
黃子佼日前爆料大鶴從Sandy家哭著回去。(圖/翻攝自大鶴臉書)

當天聚會期間,吳姍儒還追問大鶴一些牽涉隱私的私人問題,後來她告訴大鶴,若是把她欣賞許光漢的事講出來,那大鶴的秘密也會被傳出去,「哪天我可能不小心把你的事在記者會上說出來!」據悉,後來許光漢也得知這一段,心疼好友並感到很不滿。
 
不過對此,吳姍儒僅透過經紀人回應「蛤?過年期間吃飯打麻將,沒發生不開心的事,怎麼會有這種謠言咧?」而大鶴經紀人則說「沒有不愉快,不特別回應。」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子佼性騷

演藝圈爆性騷

#黃子佼#黃子佼性騷#吳姍儒#黃子佼 吳姍儒#大鶴#許光漢#大鶴哭著回去#吳姍儒 許光漢#Sandy#吳宗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1

0.0797

0.2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