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嚇!北部某高中畢旅「驚爆145人染病」 家長怒轟要求停課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4 08: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4 11:09
北市某高中畢旅傳出群聚感染。(示意圖,非當事學校/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北市某高中畢旅傳出群聚感染。(示意圖,非當事學校/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近來疫情趨緩,各校紛紛恢復舉辦畢業旅行。然而北部一間高中本月16日舉行高二生畢旅後,驚傳有上百名學生「染病請假」!校方表示,截至21日累計有145人分別感染A型流感、類流感和新冠肺炎,考慮期末考決定不停課,結果引發家長和學生強烈不滿,有家長更投訴畢旅期間就有學生陸續身體不適提早北返。

更多新聞:懷孕8週驚傳胎停!金曲女星流產「診間爆哭」尪自責:我害的

 
 
據《東森新聞》報導,近日社群軟體上疑有學生串連以疊圖發文曝光現況,直指180多人感染A流,還酸學校天不怕地不怕不停課。有家長投訴當初群聚源頭就是高二生這場4天3夜的畢旅,指當時就有學生陸續不舒服,從南部直接搭高鐵回台北,「後來發現確診流感,類似群聚感染啦!」

更多新聞:抱女人會出問題!金馬影帝喊「我都付錢」網讚爆:演藝圈清流
 
對此,校方回應早在高二生畢旅前,學校就已有零星學生出現發燒症狀,因此無法參加畢旅。後來出遊第1天有一名學生不適,老師也立刻帶他去就醫,確認罹患A型流感後,到第2天又有5至6人身體不適。直到畢旅最後一天,累計已有20多人生病。截至21日,染病的高二生就多達145人,其中,感染A型流感81人,類流感53人,新冠則有11人。
 
 
不過,因為考慮到下週要期末考,再加上目前班上人數少,為保障其他學生權益,校方決定不停課。儘管部分家長和學生反彈,但北市教育局也指出,停不停課決定權在學校,尊重校方決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畢業旅行#畢旅#北部高中#北部某高中#高中#高二生畢旅#病毒畢旅#染病#停課#要求停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6

0.2168

0.3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