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陷性騷風波剛出院!黃子佼「最新復工時間」曝光 製作單位回應了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3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3 17:58
黃子佼(右)主持的《大老闆聯盟》將在7月14開棚錄影,他還能不能主持,仍是未知數。(圖/翻攝自大老闆聯盟臉書)
黃子佼(右)主持的《大老闆聯盟》將在7月14開棚錄影,他還能不能主持,仍是未知數。(圖/翻攝自大老闆聯盟臉書)

黃子佼日前遭爆曾強拍未成年少女裸照、性騷等行為,他承受不住打擊,就大動作爆出演藝圈黑卦,最後還送急診治療。事發後,除了代言、合作品牌陸續切割外,黃子佼手上的5檔節目皆因他必須休養的關係,都有些許異動,其中《大老闆聯盟》的製作單位表示,原定7月14日開棚錄影的計畫不變,意謂假設黃子佼的身體狀況許可,這將會是他最快的復工時間。

更多新聞:王思佳遭酸「什麼都不會,只會炫富」 當場高姿態回嗆:沒在怕

 

黃子佼(右)與Lulu(左)ㄧ同主持《婚禮歌手》。(圖/東森提供)

《大老闆聯盟》製作單位回應,「原本就預計在7月14日開棚錄影,但佼哥需要休息一陣子,我們也都還在等佼哥那邊的回應,畢竟事發不久,目前就是以他的健康做為最大考量,現在還在等待,假設之後有異動會再討論」。

更多新聞:香港富豪鍾培生「抵台撈千萬酬勞」 拳頭對決宿敵Toyz:替天行道

 
黃子佼原本是《未來少女》的「少女主理人」。(圖/TVBS資料照)

此外,黃子佼主持的《一鳴驚人》本季已再18日播完,並未說明未來走向;《佼心食堂》尚未公布後續的處理方式。原定26日錄製的選秀節目《未來少女》,製作單位表示:「女團養成節目《未來少女》節目組收到黃子佼經紀人的回覆確認,因個人身體因素將不再參與接下來的節目錄製。」《婚禮歌手3》所屬東森電視目前未有任何回應。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子佼性騷

演藝圈爆性騷

#黃子佼#復工#婚禮歌手#大老闆聯盟#性騷擾#未來少女#佼心食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9

0.0893

0.2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