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哈利不當藝人!伊能靜親揭他人生目標 「有絕對自主權」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3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3 12:03
伊能靜(右圖)開心和兒子小哈利過暑假,更提到他未來打算當導演。(圖/翻攝自伊能靜微博)
伊能靜(右圖)開心和兒子小哈利過暑假,更提到他未來打算當導演。(圖/翻攝自伊能靜微博)

伊能靜和前夫庾澄慶(哈林)的21歲兒子小哈林,在紐約攻讀導演相關科系,不過最近放起暑假,伊能靜開心在社群分享有兒女陪伴的幸福生活,先前傳出小哈利有意往幕前發展,她親揭兒子的未來動態,重申不會當藝人,將往導演之路邁進。

更多新聞:邱偲琹登合歡山「失溫」 寒流全身泡冰水竟覺得溫暖

 

伊能靜相當支持兒子小哈利的決定。(圖/翻攝自伊能靜臉書、微博)

伊能靜在微博開心表示,6月是她最愛的季節,「兒子暑假回來了,女兒放假可以帶著到處玩,兩個孩子在身邊,真的太幸福。 」她提到小哈利在捷克布拉格拍攝了2部短片,「他的導演作品,一如他的人,深刻且有自己的觀點。」

她喜歡聽兒子說話、分享看的書本及電影,「那些年輕寬闊的視角,常常讓我有更新的眼光去看待生命。這兩部影片,一部捷克語,一部中文,中文的短片採用了多重敘事,他一直是一個深深知道自己要什麼的孩子,我何其有幸,能這樣近距離地見證一個強大個體的茁壯。」

 
更多新聞:林志玲端午節曬逆天美照 網暴動「MeToo亂象中的幸福」

伊能靜並不打算推兒子走幕前。(圖/翻攝自伊能靜微博)

不過伊能靜話鋒一轉,表示小哈利不會當藝人,「即使拍些廣告給自己一點社會經驗,但不會走幕前,我也不推他走幕前,他的目標是導演,他的人生他有絕對自主權,而且我深信他可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伊能靜#哈林#庾澄慶#小哈利#導演#不當藝人#布拉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764

0.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