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燦得遭性騷不敢說!自曝「共看劇本被碰胸」:只能裝傻自保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3 11: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3 11:50
蔡燦得透露,她過去曾被人以「共看劇本」為由碰胸。(圖/翻攝自蔡燦得臉書)
蔡燦得透露,她過去曾被人以「共看劇本」為由碰胸。(圖/翻攝自蔡燦得臉書)

女星蔡燦得在日前無辜捲進藝人黃子佼的「大點名」爆料當中,而她也在近日於臉書拍攝了一段影片,講述她自出道以來,曾經遇過的性騷擾經驗。蔡燦得透露,自己因為出道得早,所以或多或少遇過有人開黃腔、毛手毛腳的情況,其中更有遇過有人要求「共看劇本」,並在不斷靠近後用手肘撞胸,呼籲大家務必要小心。

蔡燦得日前在出席完新作品的記者會時,因為被問到是否有遇過性騷擾的經驗?對此,她也特別透過拍攝影片的方式,向外界分享她的遭遇。童星出身的蔡燦得表示,她因為很早就入行演藝圈,因此或多或少會在職場上,遇過一些會開噁心惡劣黃腔的人,當然也遇過會毛手毛腳的人。

 

蔡燦得表示,自己因為出道得早,所以其實遇過不少性騷擾事件。(圖/翻攝自蔡燦得臉書)

蔡燦得坦言,長大後回想起來,絕對會對這些行為感到生氣,但在所有事情發生的時候,她身為一個小女生,當下只能裝傻,因為這也是「唯一能保護自己的狀況」。此外,蔡燦得又補充,當時並不像現在可以用手機蒐證、用社群平台去傾訴心聲,加上當年教育的影響,導致告狀時反而還會先挨一頓罵,讓自己有些丟臉的感覺。

蔡燦得透露,過去她就曾遇過有人要求要與她共看劇本或主持腳本,結果對方卻偷偷靠近,並且用手肘撞了她的胸部,儘管她在當下會覺得對方是不小心的,但幾天後對方竟又故技重施,甚至後來又有不同人採用類似的方法,這時才醒悟到「他們是故意的」,只是這一切早已來不及,且對方也會矢口否認自己的行為。

 
蔡燦得以自身經驗呼籲大家小心,不少網友也透過留言替她加油打氣。(圖/翻攝自蔡燦得臉書)

影片曝光後,立刻吸引大批粉絲留言,「沒錯,那個年代就是對的人永遠都是錯的」、「妳很棒!能夠勇敢的說出來,而且談笑風生的敘述,給勇敢的妳一個讚」、「感覺這些不愉快的經驗,還是帶給妳很大的陰影。當妳說出時,或許是一種壓力的釋放,對於有類似經驗或正處於性騷環境的人,也會是一種鼓舞」。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演藝圈爆性騷

#MeToo#性騷擾#演藝圈性騷#蔡燦得#黃子佼#碰胸#看劇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5

0.0801

0.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