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子佼死纏女星!蔡燦得爸「神預言」阻止交往 根本先知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2 15: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2 15:33
黃子佼自爆當年喜歡蔡燦得。(圖/翻攝自蔡燦得臉書)
黃子佼自爆當年喜歡蔡燦得。(圖/翻攝自蔡燦得臉書)

黃子佼直播承認強吻拍裸照,卻突然抖出曾喜歡女星蔡燦得。事實上,黃子佼當初猛烈追求蔡燦得,演藝圈人盡皆知,最後感情無疾而終。不過,蔡燦得爸爸「根本先知」,當年一番「神預言」如今竟一語成讖。

更多新聞:黃子佼控「大小S嗑藥」!葛斯齊說溜嘴再爆 她不忍要告了

 

蔡燦得保養得宜,一點都沒有變,歲月似乎沒在她身上留下痕跡。(圖/翻攝自蔡燦得臉書)


更多新聞:NONO爆拖公廁侵犯!神隱「私下行蹤」曝光 友爆料全抖出

黃子佼直播大爆料,賈姓女星當初對他窮追不捨,但「我當年喜歡的是蔡燦得,」事實上,黃子佼當初猛追求蔡燦得,圈內幾乎都知道,連張菲經紀人日前都跳來出證實「菲哥也知情」。
 

更多新聞:黃子佼性騷!扯出李㼈「19歲愛女」受牽連 私下行為曝

張菲經紀人日前都跳來出證實,菲哥也知道黃子佼當初在追求蔡燦得。(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驚!台灣「國寶大師」一早過世 享壽85歲

黃子佼、蔡燦得兩人並沒有交往,最後無疾而終。離奇的是,蔡燦得爸爸似乎是先知,昔日就不認同黃子佼的為人,驚吐「黃子佼不是一個好人」!蔡燦得曾上節目《康熙來了》時,主持人蔡康永突然驚爆「她(蔡燦得)爸爸看到黃子佼節目就會關掉。」

更多新聞:廖峻遭控「性侵網紅妹」!火速首發聲 兒怒曬鐵證反擊

蔡燦得曾在節目坦言,爸爸一直覺得「黃子佼不是一個好人」。(圖/翻攝自YT)


蔡燦得笑出來解釋,「我轉的(電視)其實」,並吞吞地表示,因為爸爸會碎念,「黃子佼可能疑似做了一些.....」,爸爸就覺得黃子佼不是一個好人。
 

更多新聞:遭警告隨時會死!詹雅雯「腦動脈瘤消失」離奇康復 近況曝光

蔡康永驚爆,「她(蔡燦得)爸爸看到黃子佼節目就會關掉。」(圖/翻攝自YT)


更多新聞:黃子佼爆「已婚女星出軌」!她無預警公布「這人」 拋震撼彈

蔡燦得透露,因為爸爸很喜歡小S,當初爆出黃子佼劈腿事情,「有一陣子他會想幫忙出氣,就開始唸了一下,我就很尷尬。」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子佼性騷

演藝圈爆性騷

#黃子佼#蔡燦得#黃子佼性騷#黃子佼追求女星#黃子佼蔡燦得#小S#徐熙娣#先知#神預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4

0.0888

0.2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