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子佼性騷!扯出李㼈「19歲愛女」受牽連 私下行為曝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2 11: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2 15:40
李紫嫣校花等級美人,目前參加女團選秀。(圖/李紫嫣提供、翻攝自李紫嫣臉書)
李紫嫣校花等級美人,目前參加女團選秀。(圖/李紫嫣提供、翻攝自李紫嫣臉書)

黃子佼猛爆料13名藝人,還專挑「大咖」下手,幾乎將演藝圈全得罪了,多節目主持位被拔,1個月少說損失400萬。而黃子佼性騷風波中,李㼈的19歲愛女李紫嫣也遭受牽連,曝光與黃子佼私下互動。

更多新聞:黃子佼控「大小S嗑藥」!葛斯齊說溜嘴再爆 她不忍要告了

 

黃子佼因性騷一事,代言跟主持活動全遭撤換。(圖/TVBS資料照)


更多新聞:黃子佼爆「已婚女星出軌」!她無預警公布「這人」 拋震撼彈

黃子佼因性騷一事,代言跟主持活動全遭撤換,其中今年剛接下的台灣女團真人秀節目《未來少女》主持,也因此風波只能請辭,1個月粗估損失400萬。
 

更多新聞:NONO爆拖公廁侵犯!神隱「私下行蹤」曝光 友爆料全抖出

李紫嫣組成女團「黑曜精靈」參加選秀節目。(圖/翻攝自李紫嫣IG)


更多新聞:黃子佼爆「追過楊丞琳」!她現身回應 昔驚人畫面全起底

而李㼈的19歲愛女李紫嫣,才與其他團員組成「黑曜精靈」參賽,怎料就遇到黃子佼卸任主持人。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李紫嫣坦言,因為目前只錄製2集而已,對於黃子佼請辭這件事,感到好突然。

更多新聞:驚!台灣「國寶大師」一早過世 享壽85歲

李紫嫣也坦言,平日錄影時,黃子佼是在另一個現場,觀看鏡頭點名選手表現,實際上並沒有面對面接觸過黃子佼,只見過黃子佼在主持上專業一面。

因為爸爸不怒而威,所以異性基本上根本不敢靠近。(圖/李紫嫣提供)

 

更多新聞:黃子佼死纏女星!蔡燦得爸「神預言」阻止交往 根本先知

由於李紫嫣從小到大,都是一個大美人,慶幸沒有遇過性騷的經驗。李紫嫣笑說,可能是因為爸爸不怒而威,所以異性基本上根本不敢靠近她,身邊朋友都是女生居多。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子佼性騷

演藝圈爆性騷

#黃子佼#黃子佼性騷#李㼈#李㼈愛女#李㼈女兒#李紫嫣#性騷#未來少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0740

0.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