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心如「民宿剛開就遇奧客」 陳意涵揪出遊被拒崩潰:大不了自己去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3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3 13:14
陳昊森(後排左起)、周興哲、楊謹華、林心如、陳意涵、郭雪芙、章廣辰、昆蟲館長女兒仙仙(前排左起)、夏于喬、宋芸樺、昆蟲館長柯心平一同合影。(圖/TVBS)
陳昊森(後排左起)、周興哲、楊謹華、林心如、陳意涵、郭雪芙、章廣辰、昆蟲館長女兒仙仙(前排左起)、夏于喬、宋芸樺、昆蟲館長柯心平一同合影。(圖/TVBS)

TVBS最新寵物友善民宿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將於6月25日正式開播,由總製作人林心如擔任店長,帶領楊謹華、陳意涵、郭雪芙、周興哲、章廣辰、陳昊森以及萌寵短短、Nini展開歡樂的民宿經營生活。首集入住的客人有夏于喬、宋芸樺、台灣昆蟲館館長柯心平與女兒仙仙,林心如說:「以爭取客人評價五顆星為宗旨,期許大家在自己崗位上做好,如果做不到,換人!」

更多新聞:專訪/林襄出國遇失控插曲「奔廁所狂吐」 忙當空中飛人難圓演員夢

 

昆蟲館長柯心平(右)向大家介紹昆蟲、刺蝟。(圖/TVBS)

《光開門就很忙了》班底抵達民宿後,一起走訪接待大廳、發呆亭、用餐區、寵物區、廚房,最後抵達房間,陳意涵、郭雪芙幸運抽到大床,笑喊:「我們怎麼好意思!」楊謹華安慰自己說:「單人床也好,不會床太大,空空的,還可以想老公。」而周興哲、章廣辰、陳昊森3人看到女子宿舍紛紛喊「不公平」,相比男子宿舍只有3張單人床,羨慕她們的房間有點豪華。

陳昊森(左)、章廣辰幫客人拿行李,店狗短短在前面帶路。(圖/TVBS)

《光開門就很忙了》首集入住嘉賓為夏于喬、宋芸樺,兩人剛抵達休息時,周興哲提醒晚餐時間為6點,夏于喬立馬「奧客」上身,「用餐時間不是都可以自己選嗎?為什麼規定6點?」,林心如在一旁緩頰說,有6點跟6點半,夏于喬仍勇敢挑戰林心如的底線:「那我要7點半。」林心如雖面露為難,仍秒回「可以」。
 

章廣辰(左)、周興哲(右)肩負起做菜的責任。(圖/TVBS)

活動組長陳意涵隨後也遇上困難,因為夏于喬、宋芸樺希望有水上活動,精心安排大家去海邊,但客人們卻因天氣冷,反悔不想出門,她便衝出大廳委屈喊:「他們不團結,說不要去,大不了我自己去。」當天的民宿客人還有台灣昆蟲館館長柯心平與女兒仙仙,成員們皆被可愛的刺蝟圈粉,唯獨陳昊森從頭到尾躲在最後面,笑說:「我超害怕,真的會大尖叫。」

更多新聞:專訪/曾莞婷爸意外橫死 「太想幫他超渡」亂拜怪廟惹禍上身

夏于喬(左)意外跟章廣辰(右)撞衫。(圖/TVBS)

TVBS《光開門就很忙了》6月25日起,每週日晚間8點在TVBS歡樂台42頻道及TVBS精采台,晚間10點台視,晚間12點在Netflix接力播出,以及海外地區除了Netflix全球之外,還有astro馬來西亞同步開播。更多節目資訊,敬請鎖定官方粉絲專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光開門就很忙了#林心如#陳昊森#周興哲#宋芸樺#夏于喬#章廣辰#陳意涵#郭雪芙#楊謹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1007

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