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認識半年就閃婚!女歌手曬超帥另一半 「愛的結晶」曝光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4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4 13:48
由Suzy(右)和Philip組成的雙人團體「Fi-Né」,將推出全新創作專輯。(圖/粉內工作室提供)
由Suzy(右)和Philip組成的雙人團體「Fi-Né」,將推出全新創作專輯。(圖/粉內工作室提供)

由台灣女孩Suzy及美國男孩Philip組成雙人團體「Fi-Né」(粉內),將推出第2張創作專輯《The Awakening》,2人除是音樂上的工作伴侶,現實中更是甜蜜難分的伴侶,他們一見面就天雷勾動地火,認識不到半年就閃婚,不但成家而且立業,在2020年發行首張專輯《Crossing Dimensions》,致力創作多元曲風。

更多新聞:黃子佼陷風波丟代言!「國民阿嬤」陳淑芳上陣救火:責任很重大

 

Suzy(右)和Philip認識半年就閃婚,現在於公於私都密不可分。(圖/粉內工作室提供)

台北女孩的李沛弦(Suzy),從小學習古典鋼琴,7歲開始作曲,曾跟著A-Lin、蘇見信、宋念宇(小宇)跑巡演,也曾參與風潮音樂發行的兒童音樂專輯,與大提琴家范宗沛合作。2013年她遠赴美國深造3D動畫,同時也在奧蘭多組團玩音樂,2016年時遇見自美國佛賽大學錄音系畢業的鼓手曾立峰(Philip D'Avilar)。

Suzy笑說,喜歡Philip陽光卻又古典的成熟紳士風範,Philip則愛上不同於一般文靜亞洲女生的形象,常常「語出驚人」也讓2人交往不到半年就閃婚。最瘋狂的是,登記結婚後,小倆口開了16小時前往紐約曼哈頓,Suzy在設計公司擔任AR藝術設計師,Philip則在知名的Electric Lady Studios擔任錄音助理,參與了愛黛兒(Adele)、U2合唱團、亞瑟小子(Usher)等巨星的專輯製作。

 
更多新聞:小S認了患有「容貌焦慮」 吃飯無法停止照鏡子:活得好累

「Fi-Né」在音樂圈裡努力耕耘,更從天王、天后身上吸收不少經驗。(圖/粉內工作室提供)

Fi-Né粉內多次與台灣各界音樂人合作,最近愛的結晶也即將曝光,全新專輯《The Awakening》邀來金曲製作人、葛萊美得獎製作人、樂手參與,歌曲更探討⾝⽽為⼈與世界、萬物、宇宙的互動與共感,如何透過內心的自我覺醒返回初心,從人性到神性的認知旅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Fi-Né#Suzy#Philip#A-Lin#蘇見信#宋念宇#閃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0829

0.2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