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邱偲琹上山拍攝「冰冷屍體」 曝老爸登山狂行徑:他在練鑽木取火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4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4 12:42
邱偲琹。(圖/翻攝自邱偲琹IG)
邱偲琹。(圖/翻攝自邱偲琹IG)

有「小金泰熙」之稱的女星邱偲琹,在短片《野薊》中飾演登山罹難者子喬,在片中以「屍體」的樣貌現身,日前邱偲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透露,自己在開拍前為了習慣高山拍攝,還特別揪登山社社員的爸爸一起挑戰百岳合歡山,她更爆料老爸除了有很多登山的專業知識外,最近更開始學習鑽木取火:「他還買了很多國外的木屑,和很昂貴的刀子,還叫我要練習,說什麼以後一定用的到。」

更多新聞:邱偲琹登合歡山「失溫」 寒流全身泡冰水竟覺得溫暖

 

。(圖/翻攝自邱偲琹IG)

邱偲琹透露,其實從小爸爸就會帶著家人一起爬山,只是長大後機會比較少,而此次拍戲也讓爸爸再次完成帶家人去爬百岳的願望,「我記得那時候他好像很難得主動跟我們說他甚麼時候休假,要我們趕快排時間,突然變得很積極」。

更多新聞:獨/金馬得主借醉爬上床「強行進入」受害者體內 傷處證據曝光

 
邱偲琹透露,其實從小爸爸就會帶著家人一起爬山。(圖/翻攝自邱偲琹IG)

至於有從爸爸身上學到什麼登山相關的知識?邱偲琹表示,爸爸唯一注重的是在山上最好是以「洋蔥式」穿搭,不過她笑說:「他也很注重我們爬山到一半會不會想上廁所?還有其實爸爸也會幫我們準備零食,還有交代我們要補充水分。」

邱偲琹在短片《野薊》中飾演登山罹難者子喬。(圖/翻攝自邱偲琹IG)

《野薊》劇情描述由黃遠飾演的高山協作員阿松,參與搜救必須將邱偲琹飾演的罹難者子喬揹下山,在子喬冥冥中的指引下,讓阿松放下了多年來對父親的不諒解。而現實生活中,邱偲琹其實也曾跟爸爸有過意見分歧:「那時候媽媽要讓我進演藝圈的時候,其實跟爸爸是意見分歧的,因為我爸很傳統,他會希望我們出社會歷練後再進這個圈子。」

在成長過程中,邱偲琹其實也曾跟爸爸有過意見分歧。(圖/翻攝自邱偲琹IG)

也因為這樣,讓邱偲琹坦言,自己其實發生的很多事情都是放在心裡,「我媽媽也是一個比較單純的人,因為演藝圈很多事情比較複雜,所以我很難去跟他們解釋」。邱偲琹笑說,自己連談戀愛都不會跟爸爸說,目前在家人心中都還是「母胎單身」的狀態:「不過我爸的雷達很準,還是會多少有感覺,不過他都會裝傻,因為不想面對。」

而邱偲琹在2020年演出電影《親愛的殺手》,在片中突破尺度全裸激戰男星鄭人碩,她笑說爸爸到現在都沒看過該片,所有的資訊都是從同事口中得知。至於近日延燒的「Me Too」風波,邱偲琹表示,自己若遇到類似會是直接說的人:「我是一個非常直接的人,如果拍攝時有人想要碰我肩膀,我會很大聲直接說我不舒服,可以避免這樣的狀況發生,不然我會跟當時的製片和經紀人講,請他們協助處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邱偲琹#爸爸#登山社#合歡山#《野薊》#屍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0821

0.2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