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智職場》首播就發燒!鄭芯恩被帥男狂追「安凌CP」感情添變數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4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4 13:01
(圖/TVBS)
(圖/TVBS)

TVBS、LINE TV愛情輕喜劇《機智職場生活》本週開播,首集播出就受到熱烈迴響,不僅登上LINE TV熱播排行榜第二名,20日更躍上YouTube熱門發燒影片,足見「機智系列」的強大魅力。由機智男孩IT BOYZ與鄭芯恩所演唱的主題曲〈只要你〉也已於各大數位音樂平台上架,陪伴大家一起看好劇、聽好歌。

更多新聞:名導游智煒性騷爆不停!女星拒穿情趣內衣 他痛罵:給機會還不珍惜

 

眾人一起歡慶「咪寶」馮容潔畢業。(圖/TVBS)

鄭豐毅近日揪鍾岳軒、陳彥廷及鄭芯恩快閃直播,與粉絲分享籌備主題曲的小故事。錄音前鄭芯恩直言自己很緊張,擔心自己成為團隊的拖油瓶,幸好有鍾岳軒陪她練唱、練舞到半夜,還分她小籠包吃,無意間的放閃,讓留言區一陣羨慕。鍾岳軒語帶心疼地透露:「芯恩壓力大到,還特別再找老師練舞。」眾人也讚美鄭芯恩辛苦有代價,表示記者會上首次表演,自然融入整個團隊,獲得極高的評價。

更多新聞:黃子佼陷風波丟代言!「國民阿嬤」陳淑芳上陣救火:責任很重大

 
李星鏴首集卸下家庭主婦身分,以星星公主回歸職場 。(圖/TVBS)

《機智職場生活》首集以李星鏴所飾演的「星星公主」歐嘉玲回歸,帶出所有人進入職場的近況,生動又可愛的開場大獲好評。成為最後一個畢業的「咪寶」馮容潔,與「劉川楓」黃柏峰攜手邁入試婚同居生活,「川咪CP」浪漫又夢幻的甜蜜互動,更是引發網友有群情激動。而感情穩定、籌備婚禮的鍾岳軒與鄭芯恩,卻在女方進入職場後,意外出現新的追求者王碩瀚,「安凌CP」的感情會否因此受到影響,日前預告一出,不少粉絲紛紛化身守護者,誓死捍衛心愛「安凌CP」,十分有趣。

劇中馮容潔(右)、黃柏峰邁入試婚同居生活。(圖/TVBS)

為回饋等候許久的粉絲,《機智職場生活》也與全家便利商店合作,6/28(三)起,至「全家」店舖使用FamiPort,就能印出《機智職場生活》演員明信片與貼紙,詳細內容請鎖定「劇在一起」官方粉絲團,一起到「全家」尋找演員的身影,印出今夏最美麗的記憶 !《機智職場生活》將於6/19起,每週一、三晚間8點於LINE TV首播;6/20起,每週二、四晚間9點半在TVBS「劇在一起」YouTube頻道播出,每集時長30分鐘。6/24起,每週六晚間10點在TVBS 42頻道播出一小時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機智職場生活#川咪CP#馮容潔#黃柏峰#安凌CP#鍾岳軒#鄭芯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989

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