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願望合夥人》激戰最終回!「原子少年」陳治廷有望抱走300萬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4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4 12:13
陳治廷個性沉穩,機警的他挺進決賽。(圖/三立提供)
陳治廷個性沉穩,機警的他挺進決賽。(圖/三立提供)

由陶晶瑩、陳零九、王子(邱勝翊)、任容萱擔任明星觀察員的MBTI實境闖關綜藝《BIBO願望合夥人》今(24)晚間10點播出最終回,剩下6位選手進入最後總決賽,分別為「原子少年」陳治廷、炫晨、張凱傑、蔡弘燁、宋婭彤、蔡昀霈。其中,陳治廷一直是陳零九、王子看好的大熱冠軍人選,有望抱走300萬的獎金。

更多新聞:《魷魚遊戲2》女角曝光! IZ*ONE曺柔理「戲劇零經驗」傳加盟

 

節目選手炫晨(左起)、張凱傑、陳治廷、蔡弘燁。(圖/三立提供)

陳治廷說:「我覺得很大一部分是願意傾聽,以及相信隊友,在比賽中多次見證別人的結盟因意見分歧而瓦解,我自始至終都願意相信隊友理解大家的想法,也因此靠著團隊合作走到了最後。」他印象最深刻的選手就是嘻哈選手韓保羅,因為保羅毫無疑問是所有選手中的開心果,「在這個互相競爭的高壓環境下,仍然保持善良、活潑、有趣、是很難得可貴的事情」。

更多新聞:以為MeToo=爆料大會! 愛莉莎莎道歉文 網不買單:硬拗

 
陳治廷(左三)認為小組的夥伴們都很團結。(圖/三立提供)

陳治廷在比賽過程中也收穫一份美好的友誼,他和「天菜牙醫」炫晨感情最好,錄製結束後也一直保持聯絡,他大讚炫晨:「待人處事以及清晰的邏輯都很令人欣賞,在比賽中一直給我們許多鼓勵,讓大家都放心的相信他,也真的帶領大家走進決賽。」而陳治廷也說,參加實境秀上癮,有機會還想參加運動類型或是需要團隊合作的節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原子少年#陳治廷#天菜牙醫#陶晶瑩#王子#邱勝翊#陳零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758

0.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