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姍儒遭黃子佼爆「威脅大鶴」成假面女 吳宗憲怒發聲:回來再處理他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4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4 13:13
大鶴(左)據傳被吳姍儒(右二)逼迫讓她跟許光漢(中)有近一步認識,因此結出樑子。(圖/翻攝自吳姍儒臉書)
大鶴(左)據傳被吳姍儒(右二)逼迫讓她跟許光漢(中)有近一步認識,因此結出樑子。(圖/翻攝自吳姍儒臉書)

黃子佼日前拍影片爆出圈內不少藝人的黑卦,其中一段提到「在Sandy(吳姍儒)家,大鶴(林鶴軒)哭著回去」,讓眾人對此羅生門相當好奇。據傳,整見事件是因為吳姍儒對許光漢示好不成,才會把氣出在許光漢的高中同學、大鶴身上,意外掀出公主病的內幕,對此,吳姍儒的爸爸吳宗憲也給予回應。

更多新聞:岡田將生來台賣萌!演「快一秒的他」曝時間暫時想做...

 

黃子佼日前大爆吳姍儒假面。(圖/翻攝自黃子佼臉書、吳姍儒IG)

根據《CTWANT》報導,吳姍儒當時跟現任老公Kai短暫分手,為了想認識許光漢,把腦筋動到許光漢高中同學、大鶴的身上,約他到家裡聚會,表面看似是聚會,其實是想藉由大鶴的人脈,跟許光漢有近一步的關係。

吳姍儒很欣賞許光漢。(圖/翻攝自吳姍儒IG)

當時大鶴聽話照做,傳訊息給許光漢表明「吳姍儒很欣賞你」,沒想到對方僅回一個貼圖,瞬間引起吳姍儒不滿,將氣發洩在大鶴身上,威脅「哪天我可能不小心把你的事在記者會上說出來」,讓他相當難過,才會有哭著離開的事件發生。但雙方的經紀人都否認有此事。
 

大鶴傳出遭吳姍儒威脅。(圖/TVBS資料照)


更多新聞:黃子佼陷風波丟代言!「國民阿嬤」陳淑芳上陣救火:責任很重大

吳宗憲替女兒吳姍儒發聲。(圖/中天提供)

對此,吳姍儒的爸爸吳宗憲說,「演藝圈裡面的假面系統,還不知道是哪一些人嗎?哈哈哈哈哈,她老公比許光漢帥那麼多。我不想開炮(黃子佼)啊,講他幹什麼?等他好了,回來再處理他。黃子佼這是演藝圈裡面最喜歡散播這些東西的人啊,結果自己的頭腦承載了太多,自己的道德觀又有巨大的問題,直接就應驗了尼采的那一句話『上帝要毁滅一個人必先使他瘋狂』,但是傳遞這一個假訊息出去的大鶴,那可就不能作壁上觀了,這些人編故事、傳假訊息再惡意流傳,然後輾轉到了佼佼口中,我就跟你說家教這件事很重要啊」,不忘幽默地說:「有佼佼這個人大噴地圖,才讓我知道很多我應該要知道的秘密。」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子佼性騷

演藝圈爆性騷

#吳宗憲#黃子佼#大鶴#林鶴軒#許光漢#吳姍儒#地圖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3

0.1077

0.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