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訪/洗菜「5段情被劈腿」慘淪渣男磁鐵 許願另一半有這條件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4 08: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4 16:44

從《全明星運動會》第2季發跡的洗菜,自掏腰包近百萬圓音樂夢,接連推出新歌〈碎的〉、〈壞的可愛〉,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笑說歌曲靈感來自感情經歷,她的情路一直以來都不順遂,遇到的對象有8、9成都是渣男,5段戀情幾乎都是被劈腿收場,單身3年的她也表示很想交男朋友,希望能找到生活簡單、跟她一樣愛打籃球的另一半。
 
更多新聞:獨/《全明星》洗菜突爆7月開刀 親揭病況:來到最低潮

 

長相可愛的洗菜相當活潑,感情路卻相當不順遂。(圖/趙世平攝)

長相可愛的洗菜,因外型神似哈薩克女排選手莎賓娜,被網友封為「台版莎賓娜」,一夕之間在社群竄紅,讓她受寵若驚。她表示:「我那時也沒什麼經營(社群),就是打球、拍照上傳,那時覺得很幸運、被關注到。」但她笑說其實最想做的是唱歌,可是沒人要聽,「為了讓大家看我,我都穿球衣唱歌。」

她因為籃球累積不小人氣,2015年8月美國NBA籃球巨星Kobe來台時,她獲邀出席並接受Kobe貼身指導,讓她直呼是人生的高光時刻。網紅起家的她,直到2021年因《全明星》正式進軍演藝圈,她力拼轉型,不想總是被叫「那個打籃球的」,今年正式以歌手身分和粉絲見面,但歌曲、MV製作花了她近百萬元,她嘴巴上雖然喊「窮死了」,但心靈上獲得滿滿回饋,更蓄勢待發繼續推新歌。
 
 
洗菜因在社群分享打籃球的照片竄紅,甚至還接受過Kobe貼身指導。(圖/趙世平攝)

洗菜出道前曾當過業務助理及飯店櫃檯人員,為了追音樂夢,她毅然決然辭職,開始投入駐唱工作,但她發現夢想無法養活自己,又另在咖啡廳、婚紗店打工,「我很怕沒有賺錢,我要看到收入、有存款才會放心追夢。」
 
問及家人是否支持她走這行?身為獨生女的她坦言爸媽起初無法理解,也不懂她為什麼可以從網路賺錢,「別人問他們說你女兒在做什麼,他們就說打籃球、唱歌的,但我也不是職業球員,唱歌也不是歌手,我好像沒有讓爸媽很驕傲。」

更多新聞:台版莎賓娜脫了!曬比基尼辣照藏彩蛋 4萬網友激喊:已淪陷

洗菜曾經打3份工來維持音樂夢,雖然很辛苦,但她甘之如飴。(圖/趙世平攝)

個性很硬的她,拼命打工養活自己,當時平均月約收大概3、4萬元,好在她住在家裡,沒有房租壓力問及爸媽有無給予金援?她笑說:「當然內心會想說給我錢,但我想要證明給他們看,不想讓他們覺得我沒把自己照顧好,就算我快要不行、很累,我也死不開口。」

為了化解父母的擔憂,她有時會帶爸媽到她的工作場合,爸媽才慢慢了解她的工作內容,今年她陸續推出新歌,爸媽都會主動幫忙分享新歌分享給親朋好友,甚至還會截圖她的新聞,她開心笑說:「爸媽表現得很含蓄,但我都有感受到他們的愛。」而她除了當歌手,現在也積極學習主持,朝全方位藝人努力邁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洗菜#台版莎賓娜#全明星運動會#籃球女孩#碎的#壞的可愛#渣男磁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0

0.0961

0.2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