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徐靜蕾「被問發福」近照曝 本人認身材走樣!親揭秘密生女傳聞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4 15: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4 15:46
徐靜蕾在家中玩VR健身遊戲supernatural。(圖/翻攝自徐靜蕾IG)
徐靜蕾在家中玩VR健身遊戲supernatural。(圖/翻攝自徐靜蕾IG)

現年49歲的大陸女星徐靜蕾,和金曲歌王黃立行從2010年穩定交往至今13年,兩人更是頻頻傳出在美國生女兒的消息,引起熱議,雖徐靜蕾所屬公司火速否認,但她本人近日也在個人社群平台上,被問及此事時,大方地回應了!

更多新聞:金馬導演性侵事件連環爆遭球友切割 求情悲喊:我想打球

 

徐靜蕾手舞足蹈。(圖/翻攝自徐靜蕾IG)

徐靜蕾在個人IG上,貼出自己在家中玩VR健身遊戲supernatural的照片,畫面中,徐靜蕾身穿格子襯衫和黑色七分褲,戴著VR眼鏡隨著情境搖擺身體,手足舞蹈的樣子樂在其中。她更開心的在貼文處寫下:「瘋子找到另一個健身fun的方式。」

更多新聞:邱偲琹上山拍攝「冰冷屍體」 曝老爸登山狂行徑:他在練鑽木取火

 
徐靜蕾大方承認變胖。(圖/翻攝自徐靜蕾IG)

徐靜蕾回應生女兒的傳言。(圖/翻攝自徐靜蕾IG)

不過就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徐靜蕾的身形似乎有變大的趨勢,便於下方留言:「好像是胖了一點啊哈哈」,沒想到竟釣出徐靜蕾本尊回覆:「特別的,不是一點!」另外,也有網友問起先前懷孕的傳聞:「網上說妳生娃啦!」而徐靜蕾再度親自回應,搞笑的直說:「我一胖了他們就說我生孩子,習慣就好」,大方的曝光現階段近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徐靜蕾#結婚#黃立行#懷孕#身形#變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4

0.2685

0.4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