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KIRA脫上衣苦練國標 温昇豪被「溫馨畫面」感動落下男兒淚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4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4 13:35
AKIRA(左起)、温昇豪、蔡昌憲、曾莞婷、禾浩辰、王彩樺、王陽明苦練國標舞。(圖/衛視原創提供)
AKIRA(左起)、温昇豪、蔡昌憲、曾莞婷、禾浩辰、王彩樺、王陽明苦練國標舞。(圖/衛視原創提供)

衛視原創實境節目《神秘五金行》日前迎來首位「飛行嘉賓」曾莞婷,先前王陽明、蔡昌憲接受委託前往「老人幼兒園」幫忙修繕水龍頭,聽到老人家們說「想看跳舞表演」,承諾一定帶來最棒的表演再度上門。為了達成任務,製作團隊找來了國標舞老師教學,還邀曾莞婷加入行列,就為了要給他們很棒的演出。

更多新聞:吳姍儒遭黃子佼爆「威脅大鶴」成假面女 吳宗憲怒發聲:回來再處理他

 

AKIRA(左起)、温昇豪、王陽明為表演組成天菜男團組。(圖/衛視原創提供)

沒有舞蹈基礎的王陽明、温昇豪、禾浩辰、蔡昌憲一開始練習就手忙腳亂,完全跟不上老師的動作,蔡昌憲哀號說:「我們真的可以完成這個任務嗎?」王陽明不只認真學,還鼓勵其他人一起努力,要把舞步記起來,AKIRA、王陽明、温昇豪3位男神組成的「天菜男團組」擔任開場表演重任,苦練到汗水狂飆,熱到脫掉上衣,温昇豪一度跳到腿軟,自嘲是在復健。

禾浩辰公主抱起王彩樺。(圖/衛視原創提供)

王彩樺、禾浩辰組成「美力雙人組」,但雙人舞的動作實在太難,連秀場表演經驗豐富的王彩樺也哀哀叫。另外,蔡昌憲與「飛行嘉賓」曾莞婷搭檔,大夥還開玩笑,認為兩人配對應該算是「笑果組」,但認真練舞之下,一舉手、一投足的伸展,畫面太美讓人好期待。
 

蔡昌憲搭檔曾莞婷,成果意外地好。(圖/衛視原創提供)


更多新聞:邱偲琹上山拍攝「冰冷屍體」 曝老爸登山狂行徑:他在練鑽木取火

眾人帶給老人家們很棒的回憶。(圖/衛視原創提供)

任務結束後,温昇豪、曾莞婷走出老人幼兒園時還偷偷拭淚,覺得練習一上午的辛苦都值得了。衛視原創《神秘五金行》每週六晚上8點在衛視中文台全台首播,Disney+同日晚上10點精采上線,台視隔週日晚上8點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神秘五金行#温昇豪#曾莞婷#王陽明#蔡昌憲#王彩樺#禾浩辰#AKIRA#老人幼兒園#國標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1075

0.2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