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星之沙龍」最終回謝金燕落淚!鬆口「零社交生活」內幕大轉變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4 16: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4 16:29
《來吧!營業中2》全員漫遊台版亞馬遜河。(圖/TVBS)
《來吧!營業中2》全員漫遊台版亞馬遜河。(圖/TVBS)

TVBS《來吧!營業中2》星之沙龍將於今(24)日晚間8點播出最終回!眾人一起到台南員工旅遊,到了第二天,謝金燕忍不住淚崩:「捨不得大家,我心裡唯一的遺憾,就是珮含和奕傑的離開,我一直都是零社交生活,感謝有大家的陪伴。」表示自己很珍惜這段時光。

更多新聞:徐靜蕾「被問發福」近照曝 本人認身材走樣!親揭秘密生女傳聞

 

星之沙龍的群組開始有在聊天了。(圖/TVBS)

謝金說示,因為節目讓人生第一次擁有聊天群組,謝依霖聽了笑嗆:「那妳要回(訊息)啊!」楊銘威則意外表示:「這次員旅真的有讓大家變熱絡,超感動!我們群組居然開始有互動了。」

更多新聞:趙小僑頻道被盜!經紀人怒了「準備提告」 知名網紅全受害:惡意搬移

 
楊銘威(左)故意自創開法,與謝依霖火拚(節目效果,請勿模仿)。(圖/TVBS)


王子(邱勝翊)自爆過去曾開卡丁車開到手斷掉,所以有陰影。(圖/TVBS)


謝金燕不捨節目將邁入最終回。(圖/TVBS)

本次員工旅遊走訪台南特色景點,王子(邱勝翊)卻在體驗卡丁車時,自爆童年陰影:「我曾經玩到手斷掉,其實很怕,但大家都說我開得不錯,也很開心能代表團隊出賽。」楊銘威不改胡鬧本性,在與謝金燕、謝依霖比賽時,自創「傷害性不大、侮辱性極強」的開法,讓謝金燕大喊:「就算我是老鼠屎,楊銘威也不用這樣吧!」

楊銘威相當害怕高空彈跳。(圖/TVBS)


更多新聞:天心大讚演技好!蘇達擺脫甩諧星形象 「1秒入戲」直接來

4位男生展開超刺激的卡丁車大賽。(圖/TVBS)

王子、黃柏峰、鍾岳軒、蔡朕的賽車競速堪稱「螢幕史上最激烈賽車比賽」,蔡朕強勢逼車、連出奇招,謝金燕驚嘆:「沒看過蔡朕這麼狠!」此外,接連的高空挑戰讓謝金燕、謝依霖直接腿軟,更多節目精彩內容將於《來吧!營業中2》星之沙龍最終回播出,敬請於本週六晚間8點鎖定TVBS歡樂台42頻道與TVBS精彩台311頻道、晚間10點台視、晚間12點Netflix接力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營業中#星之沙龍#來吧!營業中#謝金燕#王子#淚崩#邱勝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0756

0.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