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房思瑜熱血划龍舟「驚人成績曝」!頂豔陽曬出性感小麥色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4 15: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4 22:58
房思瑜相當熱愛運動。(圖/TVBS、SEEKER提供)
房思瑜相當熱愛運動。(圖/TVBS、SEEKER提供)

女星房思瑜熱愛健身,自從參加《全明星運動會》接觸龍舟項目後,就迷上了槳類運動。前(2021)年參加「台北國際龍舟錦標賽」獲得女子組冠軍,去(2022)年再與輕艇競速女王劉妍廷組隊參加「台南市市長盃靜水標竿錦標賽」,一舉拿下休閒雙人組銀牌,今(2023)年參戰龍舟賽,也獲得第二名佳績。對於接連參加賽事,房思瑜說:「划龍舟很吃肌耐力跟意志力,讓我覺得很熱血,也讓我學到永不放棄的精神,而且從比賽中去挑戰自己的極限,我覺得很有意義。」

更多新聞:天心大讚演技好!蘇達擺脫甩諧星形象 「1秒入戲」直接來

 

房思瑜挑戰龍舟比賽。(圖/TVBS、SEEKER提供)

比賽過程中,擔任鼓手位置的房思瑜疑似太用力打鼓,意外手腕受傷。她透露,教練安排她擔任鼓手,是因為她擁有中氣十足的「大嗓門」,聲音、表情具有爆發力,因此喊起口號跟戰術時,能控管好節奏,並帶領大家發揮出最棒的凝聚力。房思瑜談因為《全明星運動會》加入龍舟隊,每年端午節都會有龍舟賽事,因此大家會有目標一起共襄盛舉。

房思瑜操到手受傷,非常敬業。(圖/TVBS、SEEKER提供)


 
更多新聞:拯救無尾熊!舒夢蘭飛澳洲化身一日奶媽 超萌畫面曝:母愛爆發

房思瑜的個性相當熱血。(圖/TVBS、SEEKER提供)

為了比賽,房思瑜每天凌晨4點起床,5點半就準時到練習場地進行練習,她不感覺到疲累,反而還覺得非常熱血。同時,熱愛陽光的她不擦防曬品,出賽時也僅擦上椰子油就上場,曬出了健康的小麥膚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房思瑜#划龍舟#端午節#比賽#全明星運動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786

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