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萌學園》4星凍齡合照曝光! 網全暴動:掀回憶殺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4 14: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4 14:16
萌學園四星合體。(圖 / 翻攝自@aben6011 IG)
萌學園四星合體。(圖 / 翻攝自@aben6011 IG)

從選秀節目《模范棒棒堂》出道藝人阿本(翁瑞迪),近幾年轉往幕後發展,較少演藝作品,不過過去仍有許多代表作至今依舊深植人心,其中以電視劇《萌學園》系列在網上仍有超高點閱與討論度。

前陣子3星曾合體同框。(圖 / 翻攝自@kingkevinliu IG)

 
更多新聞:雙胞胎愈長大愈不像!人夫做DNA鑑定 罕見情況曝光了

阿本22日在IG上曬出與劉書宏、艾瑞克(李昂霖)、林奕勳四人的合照,而恰巧他們幾位過去在劇中都算是主演群。萌學園從2010年開播,到2014年結束,主演群在戲劇播畢後仍維持要好交情,阿本也因此寫下:「端午小聚,2010到2023好友難得!努力好好的。」

電視節目《萌學園》系列在網上仍有超高點閱與討論度。(圖 / 翻攝自萌學園臉書)

更多新聞:日本通報全球首例!7旬婦女「被蜱蟲咬」 感染Oz病毒死亡
 

照片一PO出,不少粉絲紛紛留言直呼「回憶殺」、「四星合力太酷了」、「13年了」、「萌學園耶!當年認識阿本喜歡阿本的起源」、「你们终于聚一块儿了」、「你们怎么和吃了防腐剂一样完全没变呀。」、「萌騎士合體」、「最近又撿起了萌學園的坑」、「喜歡你們」。

事實上,他們幾位過去皆算為《萌學園》劇中的主演群,劉書宏飾演「炎之星」、阿本飾演「十之星」、艾瑞克飾演「幻之星」、林奕勳飾演「謎亞星」,其中除了劉書宏以外,另外3位均於劇中演滿6季之多。如今4星合體讓一同成長的觀眾們直呼「回憶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萌學園#劉書宏#阿本#艾瑞克#林奕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759

0.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