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興哲不藏了!當爸後首過生日 照片意外洩「寶寶性別」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2 22: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2 22:29
周興哲與趙岱新。(圖 / 翻攝自@ericchou0622 IG)
周興哲與趙岱新。(圖 / 翻攝自@ericchou0622 IG)

藝人周興哲今年3月證實老婆趙岱新懷孕的好消息,低調的他不願透露寶寶的性別。今(22)日周興哲迎來28歲生日,他在社群媒體上放上與愛妻的合照,更曬出為寶寶準備的衣服,意外洩漏寶寶的性別。

周興哲PO出一張嬰兒用品的照片。(圖 / 翻攝自@ericchou0622 IG)

 
更多新聞:台灣演藝圈#MeToo連環爆 網驚:為何老婆包容力高?

周興哲在IG上傳和趙岱新的合照,甜蜜慶祝生日,並寫上:「Big birthday!今年生日我們一家三口一起過!」此外,還附上一張嬰兒用品的照片,中間一件白色綁袋衣服。除了肩膀上的蝴蝶結,也有黃色小花紋裝飾,讓網友猜起寶寶的性別。此外,還擺了毛茸茸的玩偶等,畫面相當的溫馨。

周興哲曾在採訪中透露夫妻倆都希望寶寶是女兒。(圖 / 翻攝自@ericchou0622 IG)

更多新聞:23歲印女偷珠寶遭逼供虐死 親戚聯手痛毆「音樂播大聲掩蓋慘叫」
 

貼文一PO出,不少粉絲瘋狂推測「是不是女孩」、「啊!是女兒嗎」、「好像是妹妹」、「第二張很明顯女娃衣服」、「我猜女孩」

事實上,周興哲3月公開當爸的喜訊後,已經知道寶寶的性別,曾表示暫時不會公開寶寶的性別,僅說夫妻倆都希望是女兒還笑說會變「女兒奴」,如今雖然沒直接說明寶寶是個女孩兒,但從他PO出的照片中,可看出寶寶的性別的確是個女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興哲#女孩#趙岱新#性別#生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889

0.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