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何演藝圈狂爆性騷? 74萬YTR點破「關鍵因素」:人設對了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2 15: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2 15:54
來自 YouTube團體「瘋男」之一的Nick,分享演藝圈性騷案藝人嚴重翻船的原因。(圖/翻攝自Crazy Man 瘋男 Nick臉書)
來自 YouTube團體「瘋男」之一的Nick,分享演藝圈性騷案藝人嚴重翻船的原因。(圖/翻攝自Crazy Man 瘋男 Nick臉書)

YouTube雙人團體「Crazy Man瘋男」憑各種玩命實測吸引74萬粉絲訂閱,近期演藝圈許多形象極佳的藝人,在捲入性騷案後,人設一夕間全瓦解。「瘋男」成員之一的Nick(王柏傑),便跳出來分析塑造假形象的風險,表示不刻意製造,就不用怕形象翻船的問題。

更多新聞:孫協志錄影一半「突送急診」!全身冒汗想吐 中斷工作入院吊點滴

 
黃子佼被性騷擾後形象一落千丈。(圖/翻攝自黃子佼臉書)

最近演藝圈性騷案頻傳,形象良好的許傑輝、宥勝、黃子佼等人皆遭爆伸狼抓,令許多網友不敢置信,也有人進而對篤定不會出事的藝人,逐漸產生懷疑。對於此現象,Nick在臉書發文分享觀點,他首先一語道破說「問題都是出在人設」,要網友們仔細想想,若今天換作網紅版本,如「孫生鹹豬手女藝人」、「小哥哥艾里私約網美」、「瘋男性愛影片外流」等諸如此類的爆料,相信這些一點話題都沒有,說不定大家隔天就忘記。

更多新聞:遭女員工性騷關台! 視網膜曝「受害男性不只我1人」
 
Nick表示演藝圈性騷案鬧這麼兇,是因為許多藝人刻意塑造假形象。(圖/翻攝自Crazy Man 瘋男 Nick臉書)

另外,他也舉出形象無害的YTR,像「阿滴拍片強壓網美回房間」、「Joeman公開出櫃瘋男晨灰」、「蔡阿嘎外遇多名網美」等,假使他們遭爆這些黑料,勢必會燒上網路熱搜,還有一堆藍勾勾出來發聲,或是拍影片蹭熱度,於是他得出結論,開玩笑說:「所以說人設像我們這種壞掉的,就是選對了,畢竟都不意外。」關於Nick的觀點,網友也贊同其說法,表示就是不能刻意塑造假形象。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演藝圈爆性騷

#瘋男#YouTuber#性騷#演藝圈#metoo#黃子佼#NONO#宥勝#形象崩塌#原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746

0.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