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星泰國外景「臉色發白不斷哀嚎」 遇驚人插曲反胃嘔吐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2 14: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2 14:07
班傑(左)、潘君侖一起搭檔到泰國出外景。(圖/八大提供)
班傑(左)、潘君侖一起搭檔到泰國出外景。(圖/八大提供)

八大《世界第一等》遠赴泰國深入當地風土民情,代班主持人班傑搭檔潘君侖體驗水上F1、吃臭肉以及前往網紅聖地與野生動物互動。在與野生動物近距離互動時,班傑、潘君侖不自覺發出娃娃音,過程中,攝影機一度集體搶拍潘君侖餵食長頸鹿,覺得被冷落的班傑向斑馬討拍:「我跟斑馬比較好,我自拍好了,這個世界很殘酷,謝謝你陪我,我的朋友斑斑。」

更多新聞:王仁甫兒國中畢業「父子根本長一樣」!全家人0偽裝合體顏值爆表 

 

2人都害怕臭肉的味道。(圖/八大提供)

這回外景團隊深入泰國農家,品嚐限定美味料理臭肉,肉味讓班傑感到反胃,「真的很臭,心裡都沒有任何準備的情況下,那個味道直接進到我的鼻腔裡,就讓我很想嘔吐,好像喝了太多酒一樣」。班傑依偎在潘君侖身旁,臉色發白不斷哀嚎,最後臭到全場失控,剩潘君侖獨撐大局,他無奈形容:「臭肉很像動物的屍體埋進土裡後好幾天的味道。」

更多新聞:張三否認性騷怒發毒誓「被車撞死」 女星曬證據喊話:騙不了

 
2人一起去餵動物。(圖/八大提供)

兩人分享首次合作出外景心得,班傑說:「簡單說默契莫名的好,各有各的角色,我們發現15歲到30歲的姐妹很愛他,我反而是會吸引媽媽、阿姨不斷的轉頭,期待下次合作的機會。」潘君倫也說:「班傑哥是很真性情也很有趣的人,英文能力很好,當地溝通上面都非常的順利,請大家期待君侖和班傑哥勇闖泰國!」八大綜合台《世界第一等》每週六晚間8點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世界第一等#班傑#潘君侖#泰國#臭肉#外景#八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7

0.0971

0.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