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宗憲否認掏空公司!昔嗆聲釣出OPEN醬 7-11急回應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2 08: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2 08:24
吳宗憲遭黃子佼指控欠錢不還。(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吳宗憲遭黃子佼指控欠錢不還。(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台灣知名男主持人黃子佼,19日拋下震撼彈,不僅釋出3段自白影片坐實性騷擾、坦承自己的過往,還連環爆出不少藝人黑歷史,全面開撕大半個演藝圈,其中更指控「綜藝天王」吳宗憲曾欠錢不還,引發軒然大波。對此,有網友挖出吳宗憲多年前的回應,意外揪出「OPEN醬」也摻一腳,連鎖超商7-ELEVEN隨即發出聲明。

更多新聞:端午熱爆!5縣市飆36度↑ 午後「雷雨區擴大」一圖秒懂

 

7-ELEVEN聲明澄清。(圖/翻攝自7-ELEVEN臉書粉專)

黃子佼遭爆料捲入性騷擾事件,後續公開的影片中提到吳宗憲欠錢不還以及從前情史,吳宗憲也透過自拍影片方式說明,並向對方喊話,直言不理解對方為何要去扯別人,「偏偏我的部分通通都不是對的」。吳宗憲最後強調,自己一點都不會受到影響,不過因公司有SOP,還是會行禮如儀、到法院說清楚。

至於「吳宗憲欠錢」說法,引起網友關注,也有網友想起多年前吳宗憲曾陷入「掏空公司」糾紛,後續更找到他在貼文底下的留言;只見吳宗憲寫下,「我如果做過掏空公司就是全家死光,我如果沒做過那你家全家死光,就這麼簡單」。值得關注的是,疑似7-ELEVEN吉祥物「OPEN醬」竟也現身,直接回應吳宗憲,「感謝憲哥無私祝福,憲哥好人一生平安」,震驚一票網友。

 
更多新聞:端午連假出國潮!運量高峰達「單日11萬人次」 籲提早3小時到

7-ELEVEN吉祥物OPEN醬。(圖/翻攝自OPEN醬臉書粉專)

事件曝光後,由於該帳號名稱、大頭貼與「OPEN醬」一模一樣,7-ELEVEN立刻發出聲明澄清,「近期社群有假冒「OPEN醬」不實留言,此與7-ELEVEN完全無關,本公司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7-ELEVEN#OPEN醬#黃子佼#吳宗憲#欠錢#掏空公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786

0.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