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金燕「星之沙龍」最終回淚揭唯一遺憾 王子自爆童年陰影:我很怕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2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2 11:59
謝金燕不捨節目將邁入最終回。(圖/TVBS)
謝金燕不捨節目將邁入最終回。(圖/TVBS)

TVBS《來吧!營業中2》星之沙龍將於6月24日播出最終回!台南員工旅遊第二天,謝金燕忍不住淚崩:「捨不得大家,我心裡唯一的遺憾,就是珮含和奕傑的離開,我一直都是零社交生活,感謝有大家的陪伴。」謝金燕表示,這次節目讓人生第一次擁有聊天群組,謝依霖聽了笑嗆:「那妳要回(訊息)啊!」楊銘威則意外表示:「這次員旅真的有讓大家變熱絡,超感動!我們群組居然開始有互動了。」

更多新聞:黃子佼爆「追過楊丞琳」!她現身回應 昔驚人畫面全起底

 

《來吧!營業中2》全員漫遊台版亞馬遜河。(圖/TVBS)

本次員工旅遊走訪台南特色景點,王子(邱勝翊)卻在體驗卡丁車時,自爆童年陰影:「我曾經玩到手斷掉,其實很怕,但大家都說我開得不錯,也很開心能代表團隊出賽。」楊銘威不改胡鬧本性,在與謝金燕、謝依霖比賽時,自創「傷害性不大、侮辱性極強」的開法,讓謝金燕大喊:「就算我是老鼠屎,楊銘威也不用這樣吧!」

王子(邱勝翊)自爆過去曾開卡丁車開到手斷掉,所以有陰影。(圖/TVBS)


 
楊銘威(左)故意自創開法,與謝依霖火拚(節目效果,請勿模仿)。(圖/TVBS)


更多新聞:演藝圈性騷爆不停!吳淡如揭「人設」內幕 嘆:強顏歡笑的很多

在高空彈跳這關時,謝依霖嚇到腿軟。(圖/TVBS)

王子、黃柏峰、鍾岳軒、蔡朕的賽車競速堪稱「螢幕史上最激烈賽車比賽」,蔡朕強勢逼車、連出奇招,謝金燕驚嘆:「沒看過蔡朕這麼狠!」此外,接連的高空挑戰讓謝金燕、謝依霖直接腿軟,更多節目精彩內容將於《來吧!營業中2》星之沙龍最終回播出,敬請於本週六晚間8點鎖定TVBS歡樂台42頻道與TVBS精彩台311頻道、晚間10點台視、晚間12點Netflix接力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營業中#來吧!營業中#星之沙龍#謝金燕#王子#修杰楷#楊銘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0812

0.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