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女星控「手伸進衣服」性騷 張三發毒誓反嗆:若有被車當場撞死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2 01: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2 01:27
張三遭王喬尹指控性騷。(圖/翻攝自張三、王喬尹臉書)
張三遭王喬尹指控性騷。(圖/翻攝自張三、王喬尹臉書)

「#metoo」持續在台灣演藝圈發燒,曾以團體「張三李四」拿下金曲獎的張三,昨(22) 日遭客家歌手王喬尹指控性騷,趁四下無人把手伸進衣服,並且在工作上給予不斷刁難跟謾罵,對此,張三在臉書上嚴重發聲,反過來控訴對方會自己貼上來,甚至發毒誓:「有性騷擾對方的人出門就被車當場撞死。」

更多新聞:開槍了!炎亞綸Uber Eats代言暫停 主持活動全沒了

 

張三得過金曲獎。(圖/翻攝自張三臉書)


王喬尹在臉書上發出長文,提及當時因緣際會認識張三,2019年加入了張三李四的「張三」的公司安樂茂思,原本一開始很順利,但後來因為合約問題,他漸漸感受到張三個性變了,甚至找她跟公司另外一組女重唱去飯局等行為,等到真正進入專輯製作期,她發現張三開始毛手毛腳,「錄音師去抽煙剩下我跟張三在混音室,他突然把手伸進我的衣服摸我的身體,我正處於認真工作的狀態,第一時間不知道怎麼反應,只是趕快閃躲,所以他只摸到我的背,還好錄音師很快就回來了」。

更多新聞:遭黃子佼爆根本「不是盲人」?蕭煌奇心痛發聲回應真相
 

張三發毒誓否認。(圖/翻攝自張三臉書)

後來有一次在公司的主控室聽專輯的成品,原本也是三個人(錄音師、張三、王喬尹),錄音師又去抽煙,她便開始不安,果然下一秒張三又翻過來對她說:「剛認識妳時妳連吉他都不會彈,現在就彈得這麼好。」然後就抓著她的左手彈琴的指尖,一直搓揉她因為按琴產生的繭,「我當下直接火了,因為我才發現他根本不是什麼壓力大或是需要找人抒發心情,他就是慣犯!當下我就跟他說拜託不要再有這些行為,很不舒服」。

對於王喬尹的指控,張三也不忍在臉書標記王喬尹,他直嗆:「你想紅想到用這種不擇手段,捏造事件博取媒體版面?」他強調從來沒有觸碰到王喬尹身體的任何一部位,他反控:「倒是妳多次在錄音室,無緣無故一直往我身上靠,我都盡量刻意避開,因為我有喜歡的人而且不是妳,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我拒絕妳,造成妳的心理傷害?」張三甚至發毒誓:「有性騷擾對方的人,出門就被車當場撞死,我敢這樣說,妳敢嗎?」

另外對於工作上的指控,張三也一一否認,並狠嗆王喬尹「公司因為妳說有憂鬱症,處處都讓妳,所以有太多奇怪的舉動,都不想跟妳計較,但現在妳已經嚴重到有這些幻覺,甚至攻擊到我的名譽,我不得不把事實說清楚」。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三#張三李四#王喬尹#性騷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937

0.2332